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国产Model 3价格上调4500元 标准版售价30万元

2020-04-24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特斯拉涨价了!据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国产Model3 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上调 4500 元至30. 355 万元,长续航版上调 5000 元至34. 405 万元。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特斯拉国产Model3 将降价至 22 万元甚至 18 万元”,该传闻随后被官方否定,称特斯拉国产车型近期将维持目前价格体系,不会降价。

值得注意的是, 23 日,财政部、工信部刚刚发布了《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根据新政规定,起售价 30 万元以上的新能源汽车将不再享受补贴。这意味着按照目前的价格,国产特斯拉Model3 将无法享受补贴。为了符合新政,特斯拉或将再次降价。

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发微博评论称:“设计 30 万的补贴门槛,基本上是精准的助攻特斯拉来打残国内的纯电动品牌。你只需要换位想一下,如果你是特斯拉,你接下来会如何对策和定价,就知道什么叫灭顶之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