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爱美的兔兔姐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美的兔兔姐”百家号文化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

2020-04-22 05:44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爱美的兔兔姐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2,综合排名位列567077名,文化分类排名位列15489名,领先了49.2%的百家号。

爱美的兔兔姐百家号概况

爱美的兔兔姐的简介为美丽是每个人追求的,因为美的传说,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64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有天堂花这些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爱美的兔兔姐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5000-8000,综合排名50.7万 ,文化分类排名1.3万

粉丝数:145人,综合排名25.4万 ,文化分类排名8129

预估平均阅读:100次每篇,综合排名68.8万 ,文化分类排名1.9万

文章搜索指数:70,综合排名5.2万 ,文化分类排名2285

爱美的兔兔姐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爱美的兔兔姐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9%为优质文章,45%为中等文章,45%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强烈推荐五本灵异小说,大神精品之作,主角暴走改写命运”

中等文章:

“分享几本历史小说,看得人热血沸腾,值得推荐”

“推荐几本历史小说,经典不容错过,赶紧收藏吧”

普通文章:

“强烈推荐几本历史小说,大神精品巨作,值得珍藏”

“最近非常火的几本历史小说,熬夜都得看完,值得收藏”

爱美的兔兔姐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爱美的兔兔姐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69.7万 ,高于整体37.6%的作者预估价,文化分类排名1.9万 ,高于文化分类39.0%的作者预估价。爱美的兔兔姐目前权重为2,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爱美的兔兔姐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爱美的兔兔姐”百家号文化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爱美的兔兔姐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爱美的兔兔姐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爱美的兔兔姐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读书爱享主页(粉丝数37.3万人);原始的年代77主页(粉丝数17.1万人);互联热点分享主页(粉丝数16.4万人);懵懂小说主页(粉丝数15.1万人);明天不是未来34主页(粉丝数15.1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otoKOL卧网络SAAS产品WotoHub,管理看板+用户中心更新迭代

    WotoKOL卧兔网络旗下产品——WotoHub平台的管理看板与用户中心两大核心板块迎来重大革新升级。本次更新不仅深度聚焦于数据深度优化,更在视觉交互与信息呈现维度实现了突破性变革——创新引入团队/账号双重视角查看管理模式。WotoHub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创新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 WotoKOL卧《海外网红营销白皮书3.0》免费下载,震撼首发

    4月10日,【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在万众瞩目中圆满收官。卧兔网络匠心推出的《海外网红营销白皮书3.0》不负众望,在业界翘首期盼中首发亮相。关于WotoKOL卧兔网络WotoKOL卧兔是一家专为品牌出海赋能的企业,在海外红人营销领域影响深远:三大核心服务:定制化品牌营销、WotoHub海外红人智能营销云、TikTok美区达人营销服务覆盖电商、AP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 抖音没有一

    抖音的头部主播之争,只在男主播之间展开。第三方数据平台三眼查Pro显示,继1月夺得抖音带货榜榜首后,今年3月,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再次成为抖音带货榜第一;2月,抖音带货榜首则是GMV达5亿元的董先生。当下也不只是再无一姐是再无大主播,时代已经难以造就像李佳琦、薇娅、董宇辉这样的超级大主播了。

  • 由WotoKOL卧主办的TikTok 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

    4月24日,“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年度宁波首场招商峰会在卧兔网络的专业操持与TikTokShop的特邀参与下,完美收官。此次盛会汇聚了众多行业协会、优质服务商、品牌卖家及跨境从业者共襄盛举,共绘全球电商新版图。共绘全球电商蓝图至此,百业万品·助无忧出海TikTokShop跨境电商2024宁波首场招商峰会璀璨收官,感谢协办单位: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北仑区商务促进协会、宁波市海曙区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宁波市鄞州汽车零部件国际商会、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宁波文具行业协会、叄航科技、赛狐ERP、领星ERP、Qbit的大力支持。

  • 日产(中国)与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视频号,从抖音挖来一个“一”?

    “你说你要尊严,一个月5000块钱的合同工资,能体现你的尊严吗?”“我那么多的人脉和资源,你如果够聪明的话,你踩着我肩膀往上爬不是更快吗?你拿着我每个月收来的房租去创业,不好吗?我不是不支持你事业,我是不支持你去打工。”一条时长2分钟的视频里,一个面容姣好的年轻女人在和镜头外的丈夫对话。你可以从中快速获得很多信息:她名牌大学毕业,丈夫家境优渥�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更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苹果开源OpenELM,大模型开源领域再迎一巨头!

    4月24日,苹果开源了大语言模型OpenELM。这与微软刚开源的Phi-3Mini类似,是一款专门针对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模型。这次苹果真的是很有诚意的开源,一开到底所有内容都贡献出来了,家大业大就是敢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