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X3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X3入网工信部 机身六枚摄像头+侧边指纹识别

2020-04-20 17:26 · 稿源: 手机中国

近日,一款型号为RMX2142 的realme手机入网工信部。综合此前网上曝光的消息,这款手机很有可能是realme X3手机。同时,该网站上还公布了这款realme新机的证件照。

realme型号RMX2142 新机入网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realme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机型,该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4GHz的处理器,有6GB/8GB/12GB三种运存规格可选,运行Android 10 系统;采用一块6. 57 英寸的双挖孔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内置一块4100mAh容量电池;机身尺寸为163.8×75.8×8.9mm,重量是192g。另外,该网站还公布了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参数,前置为一枚 1600 万像素镜头+一枚 200 万像素镜头;后置四摄模组,分别由 4800 万像素镜头+ 800 万像素镜头+两枚 200 万像素镜头组成。

realme型号RMX2142 新机证件照

其他方面,我们在工信部的网站上看到了这款手机的证件照。从这些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配色为蓝色,而参数表显示这款手机还有一个白色版本。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开孔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后置相机模组在机身背面的左上方,整机外观看上去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除此之外,我们在这款新机的侧边,看到了侧边指纹识别模块。

目前,realme官方还未公布过这款机型的消息,也没有做过相应的预热活动,不过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这款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