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新iPhone SE苹果官网24期分期:每月137元 iPhone 8可折1500

2020-04-18 09:26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 8 点,新iPhone SE正式全渠道开启预售,64GB版 3299 元,128GB版 3799 元,256GB版 4599 元。

以苹果官网为例,每人限购两部。为了进一步降低入手门槛,官方提供了两种购机方式:首先可以旧机换购,同时可享 24 期分期。

其中,iPhone6 最高抵扣 400 元,iPhone8 最高抵扣 1500 元。以iPhone 8 64GB为例,换购价格 2149 元起,分期的话每月只要 90 元。

第二种是直接购买 3299 元起,同时也能使用 24 期分期,每月 137 元起。

现在购买,预计最快 4 月 24 日可送达。

尽管新iPhone SE只是iPhone8 的小改款,但苹果显然非常重视,苹果CEO库克也在微博上公开“带货”,称新iPhone SE是苹果们最物超所值的 iPhone。“其紧凑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使它成为iPhone上历来最强的单摄系统。它是我们产品阵容中的另一个绝佳选择,可帮助您保持联系,接收讯息和娱乐。

新款iPhone SE配备了4. 7 寸LCD屏幕,1334 x750 像素分辨率,326 ppi,1400: 1 对比度,支持原彩显示,DCI-P3 色域, 625 尼特最大亮度,防油渍防指纹涂层,Touch ID指纹识别。

处理器上,iPhone SE使用了苹果当前最新的A13 仿生芯片,和iPhone11 系列同款,3GB RAM,和iPhone8 一样的1812mAh电池。

拍照方面,iPhone SE配备了 1200 万像素单摄,F/1. 8 光圈,支持IOS光学防抖,最大支持 5 倍数码变焦,前置 700 万像素摄像头,与iPhone8 一样。

另外,iPhone SE还支持Wi-Fi 6、千兆4G LTE网络、IP67 防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