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高中开始创业的我们是如何实现1000万美元收入的?

2020-04-19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注:本文为easybib联合创始人Neal Taparia的采访实录,easybib是一个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服务的网站,主要功能包括了:帮助学生找出论文中的引文(注明出处,出自于哪些书籍)、提供查重服务、检查语法错误等。目前,Neal Taparia已将easybib卖出,累计收入超过 1000 万美元。

是什么促使你开始开发EasyBib?

2001 年,我和我的朋友兼联合创始人 Darsh还是高中生。 我们有论文要写,就在那时,我们灵光一现,创造出了 EasyBib。因为站在学生的角度,我们知道我们最需要什么。

是一个可以减轻我们负担的产品。 我们调查了我们的朋友,看看他们是否会使用一个自动产生引文的网站。 大多数人回答说: “当然啦。” 然而,也有反对者。

连续两个月,放学后和周末,我和Darsh都会在对方家里工作,打造第一个版本的 EasyBib。

我们一起勾勒出了对这个产品的愿景。 Darsh拥有更好的技术专长,专注于编写第一个版本的代码,而我专注于 QA 和学习所有 MLA (美国现代语言协会制定的论文指导格式)格式化规则。启动这个网站并不需要太多的投资, 我们花了不到 50 美元来维护这个网站的第一个版本。 除此之外,建造 EasyBib 的真正成本是我们的时间。

回顾过去,我们遵循了Minimum Viable Product(最小可行产品)方法的原则。 我们只是想这会对学生有帮助,而不是一定要创办一家重要的企业。 我们专注于建立一个产品,以满足我们自己的直接需求,因为我们自己是最终客户。所以我们并没有关注商业模式和账户管理等细节,因为我们只是想看看人们是否和我们一样喜欢这个服务。

所需要的技术是什么

最初我们用到的是ColdFusion。 Darsh那时候就学会了 CF 语言,他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写作语言。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意识到有一些语言拥有更大的开发能力。 我们在几年后迁移到 PHP,然后在 2008 年转移到一个名为 Zend 的 PHP MVC 框架以及一些基于 symfony 的 PHP 微服务器。 直到一年前,我们将前端改为 reactjs,并开始将微服务从 PHP 升级到其他版本。

Darsh在 2008 年写的“图书馆”数据库仍然是支持网站的核心部分,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很多数据需要更新。

你是如何吸引用户的?

我们是在 2001 年 2 月开始上线这个网站的。 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进入当时很流行的 AOL 聊天室,然后在相关的聊天室里推荐EasyBib。甚至我们把广告投放到学校的墙上、以及卫生间。

同时,我们也会给老师发电子邮件,因为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很容易在网上找到。 我会在放学后回家,给几百个老师发电子邮件。

当我们在2001- 2002 学年开始向芝加哥论坛报发送邮件时,我们有了一个大的突破。 当时我们解释说,我们创建 EasyBib 是为了帮助其他学生。 几天后,一个摄影师来到我家,给我和Darch拍了照片,然后我们的照片竟然登上了芝加哥论坛报商业版的头版。 不到一个星期,我们就看到了包括《今日美国》在内的其他报纸都在报道 EasyBib。

当时,我们使用信息统计工具awstats查看访客数量,我们每天都能看到访客数量不断增加。 第一天我们接待了 1000 名访客,当访客数量达到 10000 人时,我们欣喜若狂。

今天,我们有一个新的游戏创意,把脑力游戏和经典游戏结合起来。 我们刚刚推出了我们的第一款游戏,“Solitaired”,顾名思义,是一款免费的纸牌游戏。不过这一次,我们已经掌握了诀窍,并且有了明确的目标。

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你是如何增加收入的?

用户很快就要求我们提供额外的引用风格。 我们在 2004 年大学的时候加入了 APA (美国心理学会研究论文撰写格式)格式。 我们把PayPal放在订阅墙后面,我们发现有人愿意为它付钱。再后来,我们测试了一个 300 美元的终身会员计划,令我们惊讶的是,我们的一些用户竟然购买了它!

2007 年,我们获得了数百万的访客。后来我们又开始运行展示广告。 我们花了几年的时间学习如何优化CPM。后来,我们建立了自己的分析师和工程师团队,专注于此,我们实现的广告 CPM 率远远超过行业标准。

这最终成为了我们的秘密武器。 我们的竞争对手没有一个像我们这样投资于广告盈利。 在七年的时间里,我们收购了该领域所有的竞争对手,利用我们的广告和订阅技术,带来了强劲的有机和无机增长。

到 2016 年,我们的核心业务收入超过 1000 万美元,利润率超过50%。由于已经实现了 2008 年设定的目标。 所以在 2016 年,我们把我们的业务卖给了一家名为 Chegg 的上市公司,在那里我们继续以副总裁的身份发展业务。

你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我们最近离开了 Chegg。 如前所述,我们正在利用“Solitaired”探索益智游戏。我们管理团队已经组建了有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再次卷起袖子。

虽然目前我们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们的目标是在年底前实现 10 万次访问量。这并不容易,我们必须找到与众不同的方法,我们认为与大脑训练建立联系可能是答案。

注:原文编译自indiehackers,原文标题Growing to $10m and Selling the Business We Launched in High Schoo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