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初创公司的桶金应该投资在哪些方面?这里有10个建议

2020-04-15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注:当初创公司开始获利时,你会如何有效的利用第一桶金呢?以下有10个对于投资和再投资的建议和方法:

1. 改善业务

大多数公司会选择将他们的第一桶金用于业务改进,如:基础设施、设备、简化业务流程、改善客户体验等。这些都是有价值的策略,从长远来看,它们可以增加你的利润,让你扩展业务。

2. 投资市场营销

如果数字营销做得不错,那么它将是一项明智的投资。许多创业公司都要等上几个月才会真正投资市场营销,如果你没有多少市场营销经验,可以考虑外包给代理商。

3.投资团队

建立一支更好的员工队伍将使你的业务流线化,提高生产力是很有必要的。此外,你还可以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将利润投资于培训和继续教育等人力资源项目,甚至可以扩展到员工福利和其他折扣。

尽早对员工进行投资可以帮助你减少员工流失。

4. 投资自己

想办法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对于没有正式商业背景的人来说,学习有关管理或基本商业操作的课程是非常重要的。

5.扩大团队

企业家们需要意识到自己的团队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然后去招聘他们。 新员工可以提供技术技能和知识,以保持业务运行顺利。 从长远来看,这是最好的投资之一。

6. 考虑辅导机构

如果你不确定应该如何制定战略计划,那么你可以考虑利用部分利润聘请一个职业教练或机构。这些专业人士可以提供行政领导力、制定商业战略、与投资者交谈、处理员工矛盾等方面的指导。

7.外包部分业务

您可以将不喜欢或者较差的业务外包给第三方,找到一个合适的人或机构,把任务交给他。

8.提高你公司网站的 SEO

首先,你的公司需要创建一个网站。其次,花一些时间、金钱和精力将该网站登在谷歌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s)的顶部。如果你想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这是一种方法。

9.保证充足的现金流

虽然进行再投资是必要的,但前提是要确保有足够的现金来处理可能出现的问题。 即使部分企业购买了商业保险,但最好保持资金的可流动性。

10.不要过早地进行多样化投资

许多初创企业家存在这样一个错误,就是过早地进行分散投资。将你的第一桶金投入到劳动成果中去,照顾好你的员工和客户,你的利润就有更好的机会实现有机增长。随着时间和适当的投资,你很快就会准备好开设分公司或扩展新市场,到时候再投资永远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注:原文编译自 entrepreneur,原文标题 10 Ways You Should Invest Your Company's First Profit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