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魔兽世界复活节彩蛋哪里多?鲜艳的彩蛋刷新位置介绍

2020-04-14 14:10 · 稿源:斗玩网整理

2020年魔兽世界复活节活动在4月13日正式开启,在复活节期间玩家需要收集大量的彩蛋,打开后可以获得复活节巧克力用来兑换道具奖励,在哪些地方可以比较容易找到鲜艳的彩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获取方法。

魔兽世界复活节彩蛋哪里多?

1、鲜艳的彩蛋在联盟( ·碧蓝岗哨 ·多兰纳尔 ·闪金镇 ·卡拉诺斯)部落( ·血蹄村 ·布瑞尔 ·鹰翼广场 ·剃刀岭)阵营的第二个新手村范围内随机刷新。

2、在复活节其中,很多小旅馆、屋子等建筑的周围刷新的数量是比较多的,但这些位置玩家数量也会比较多,建议大家可以比较偏远的岗哨等地方来找彩蛋,或者选择玩家上线时间叫少的时间段来收集彩蛋比较省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