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4月13日复苏之花bug补偿公告 免费领取600朵花

2020-04-13 11:37 · 稿源:斗玩网

剑与远征最近因为溪谷遗迹的活动产生了一些bug,有玩家利用这个bug得到了非常多的复苏之花,对此官方打算补偿600朵复苏之花,下面就来看看官方的公告吧。

剑与远征为全服玩法发放的 600 朵复苏之花补偿会在两天内发放完毕,小伙伴们请耐心等待。

复苏之花BUG处理公告

各位亲爱的冒险者:

经仔细核查,我们发现挂机产出复苏之花存在一个漏洞,导致部分长时间未登陆的冒险者可以从挂机奖励中获取超过正常产出数量的复苏之花,由于我们的疏忽给大家带来不好的游戏体验非常抱歉。

目前我们已经修复了这个漏洞,为了保证游戏公平,我们决定对额外获取 600 朵以上复苏之花的玩家角色定向回档,合计 833 个角色会被回档到漏洞出现之前的状态(北京时间 2020 年 4 月 11 日 22 点 35 分)。

此外,为了保证游戏公平,我们将对全服所有玩家给予 600 朵复苏之花的补偿,利用漏洞获取不足 600 朵复苏之花的玩家则只会补偿不足 600 朵的部分(由于数据量非常大,处理需要时间,这个补偿我们会在未来两天内陆续发放)

我们对所有热爱《剑与远征》的冒险者们说声抱歉,也非常感谢冒险者们对本次活动中存在的BUG进行反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优化体验,改进工作流程,提高游戏质量,感谢大家的包容与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