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LG将放弃字母+数字混合命名 新手机“天鹅绒”将发布

2020-04-12 17:19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如今的智能手机越来越相似,仅靠技术规格难以区分。

4 月 12 日消息,LG电子(LG)正着手应对这一挑战,并开始实施一个新的产品路线图,强调与众不同的设计和“触觉”优雅,并从中脱颖而出。

LG第一款阐释这一新理念的设备是即将推出的LG VELVET(天鹅绒),它配有一个独特的“雨滴”相机和一个对称、流畅的外形,既赏心悦目,又触感舒服。

据悉,LG天鹅绒可能在 5 月 15 日发布,将是LG第一款为其移动设备实施新品牌战略的机型,不再使用字母加数字混合的名称,而是使用熟悉且富有表现力的名称。这将有助于消费者认清设备本质,并抓住最适合其个性和不断变化的趋势。

“天鹅绒”这个名字旨在唤起人们对这款新手机的两个关键特征——光泽平滑和优质柔软的印象。

LG移动通信公司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常马表示:“我们的新品牌反映了当前的趋势,即更多地强调设计,以满足个人的独特品味和情感。”

常马还说:“这是一种更直观的方法,我们相信它将于今天的消费者的产生共鸣,并帮助我们建立更清晰的品牌形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生偷偷攒钱给爸爸买新手机 就买最新苹果15:网友称华为等可能更好

    来自河南洛阳的一位女生偷偷攒钱给父亲买了一部新手机,这一举动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称赞。父亲一直给她买最新款的手机她自己却一直舍不得换,这次她决定回报父亲,用自己攒的钱给他买一部新手机。也有一些网友说,不管是什么手机都可以,但如果是国产手机,比如华为之类的,会不会更好呢?

  • MoA:用于图片成的混合注意力架构 可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

    在最新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名为注意力混合模式的新架构,旨在个性化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可以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的效果。受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专家混合机制的启发,MoA通过将生成工作负载分配给两个注意力路径来实现给定主题和背景的分离生成。这些应用展示了MoA在个性化图像生成领域的潜在价值和广泛适用性。

  • 清华黑天鹅大逃亡计划落空 被保安及时拦下

    清华大学近日遭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天鹅逃亡事件”。3月27日清晨,两只新入住的黑天鹅竟然集体展开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惜走到学校西门时,被警惕的保安及时拦下,此次“大逃亡计划”宣告失败。此次虽未能成功出逃,但它们的存在无疑为清华大学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 清华黑天鹅大逃亡计划落空:走到门口被拦下

    3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清华大学新养的两只黑天鹅于3月27日早上集体出走,勉强走到学校西门,却被保安拦截。网友对此评论称:黑天鹅大逃亡计划失败了。据了解,黑天鹅是雁形目鸭科天鹅属的鸟类,其背部覆盖着花絮状的灰羽;颈部修长,常呈优美的S”形;喙呈鲜红色,前端有一道V”形白带;虹膜呈赤红色,脚和蹼为黑色。黑天鹅的主要特征是全身羽毛除了初级飞羽的小部分为白色外,其余通体羽色光亮漆黑,因此得名黑天鹅。在繁殖期,它们喜欢栖息在开阔、水域丰富的浅水区,如水生植物丰富的湖泊、水塘和缓流的河流,尤其偏爱针叶

  • Spline发布3D生成工具AI 3D Generation 支持文/图生3D模型及混合编辑3D模型

    Spline的最新3D生成工具的发布,标志着3D设计领域的一次重大进步。这款在线3D编辑工具不仅支持从文字和图片生成3D模型能够混合和编辑3D模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全面强大的3D设计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始终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趋势,并将这些新功能应用到自己的项目中,保持创作的前沿性和创新性。

  • 赋能循环经济,天鹅蓄电池为生活添绿增彩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国和消费国,每年铅酸蓄电池的报废量极为庞大。如果废铅蓄电池流入非法渠道进行拆解处理,极易导致重金属铅和含铅酸液泄漏,对周边水体、大气和土壤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绿色循环经济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国内汽车电池制造与回收领域的领导者,天鹅蓄电池通过完善的回收体系,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资源,助力中国铅蓄电池回收体系的建立和推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开源商业大模型Jamba

    3月29日,知名AI研究实验室AI21在官网开源了,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的商业大模型——Jamba。ChatGPT、StableDifusion、Lyria等产品使用的皆是Transformer架构,虽然在捕捉序列内长距离依赖关系、泛化能力、特征提取等方面非常优秀,但在处理长序列、训练大参数模型时存在AI算力消耗大、过拟合、内存占用大等缺点。耐克、Zoom、沃尔玛、三星、阿迪达斯、airbnb等知名企业在使�

  • 花生日记x黄天鹅,实地溯源品质精选,探寻“蛋”生秘密!

    3月25日-28日,花生日记品质优选官们一行来到浙江湖州黄天鹅生产基地,全程观摩了从原材料选取、加工生产到成品包装的全过程,见证了一枚枚可生食鸡蛋的幸福“蛋”生,深深感受到了黄天鹅品牌对产品品质的严苛追求和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 牵手黄天鹅,代言人花生溯源团强强联合3月26日,“蛋生美好·黄天鹅溯源活动”在浙江湖州成功举行。溯源活动上,黄天鹅官�

  • 长城大敌再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命名“BYD SHARK ”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正式命名,名为BYD SHARK ”(鲨鱼),这也宣告着比亚迪正式进军皮卡领域,和老对手长城的业务范围又有新的重合。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方正,与此前的专利图和假想图基本吻合,前大灯采用竖置式的双LED大灯,同时大灯外围是C字形的日行灯,并左右贯穿。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有点美系皮卡的感觉,离地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