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POCOF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POCO F2确认:高性价比 非Redmi K30 Pro

2020-04-01 09:50 · 稿源: 快科技

之前XDA开发者在MIUI相机代码中发现,Redmi K30 Pro在印度会以小米POCO品牌推出,业界猜测Redmi K30 Pro可能就是POCO F2。

4 月 1 日消息,据mysmartprice报道,小米POCO品牌印度总经理C Manmohan在一场线上粉丝见面会上透露,Redmi K30 Pro并非小米POCO F2,后者实际上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

C Manmohan还透露,预算只有 20000 印度卢比的米粉可以考虑POCO X2,暗示POCO F2 的售价超过了 20000 印度卢比。

上一代POCO F1 发布于 2018 年,这是当时性价比最高的骁龙 845 机型,售价只有 20999 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 2000 元)。

进入 2020 年,由于成本上涨,小米POCO F2 保持 20000 印度卢比的价位已经不可能了。

规格方面,POCO F2 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有望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预计会支持快充。

当然,尽管售价会上涨,但是POCO F2 仍将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30 Pro仍有可能会以POCO品牌推出,但是尚不确定具体型号,有一种猜测是POCO X2 Pro可能对应的是国行版Redmi K30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