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3不再开发新功能转入维护阶段:苹果全力准备iOS 14

2020-03-31 21:15 · 稿源: 快科技

iOS 13. 4 正式版发布( 3 月 24 日)已经一周,据外媒报道,iOS 13.4. 1 将很快开始面向开发者和内测用户推送,并在 4 月份转正。

报道还指出,iOS13 的功能开发基本结束,今年 9 月iOS14 正式版登场前,iOS13 的迭代主要围绕BUG修复、稳定性安全新改善进行。

换言之,iOS 13. 5 很可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iOS 13.4.4。事实上,iOS11 和iOS12 时代都没有推进到. 5 版本,说来也并不让人意外。

回到iOS 13.4.1,苹果预计将解决用户反馈的个人热点、网络连接等问题。

按计划,iOS14 第一版将于 6 月的WWDC亮相, 9 月随iPhone12 系列登场(如果不延期的话),此次苹果将采用线上的形式为用户呈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同一个信源称,Apple Watch6 将支持指纹识别,tvOS将加入家长控制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