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破产重组正式投票 三周内将完成投票流程

2020-03-31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接近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的人士透露,贾跃亭破产重组案已经正式开启债权人投票流程,将在未来三周左右的时间内完成投票流程。

此外,贾跃亭破产重组项目网站上,债委会以信件的方式再次向全体债权人呼吁对破产重组方案投赞成票。

3 月 20 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文称,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破产重组披露声明和申请持产债务人贷款的动议获得了法院的批准。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自此贾跃亭先生的破产重组计划可以启动债权人投票程序。一旦该计划获得了债权人的投票支持,并且获得了法院的批准,贾跃亭先生的破产重组方案则可以立即生效。本次重大进展对FF的股权融资和中美双主场策略的落地实施产生重大利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