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全新Windows 10新闻APP:Microsoft News Bar

2020-03-31 09:18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31 日,微软正式上线了全新Windows10 应用——Microsoft News Bar,免费下载,183MB大小。

这是一款新闻类应用,打开后桌面会出现一个新闻侧边栏不断提供Bing的新闻报道。侧边栏主要有两种显示方式,一种是占据一部分屏幕(可以放在屏幕上下左右 4 边),另一种则是自动隐藏并在鼠标划过时显示。

此外微软还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选项,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进行调整。

点击侧边栏的新闻时,相关网页会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此外Newsbar还支持自动启动、股票订阅、隐藏 90 分钟等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Microsoft News Bar已于 2 月份上架Windwos10 应用商店,不过一直未提供下载,如今上线的是Beta版本。

当然了,就效率上讲应该没有直接浏览新闻站点RSS订阅来的高,但这毕竟是微软自己开发的UWP软件,可用性应该是有保障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