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许家印最新资讯  > 正文

许家印蝉联全球地产首富 许家印身家多少?

2020-03-20 16:30 · 稿源:用户投稿

3 月 20 日,胡润研究院发布《 2020 年全球房地产富豪榜》, 62 岁的许家印以 2310 亿元财富蝉联全球房地产首富, 92 岁的李嘉诚以 2000 亿元位列第二,杨惠妍及其家族以1, 890 亿元位列第三,王健林家族以 1190 亿元财富位列第五。

值得注意的是,财富榜前十名中 8 位来自中国,而且前三名都是中国的, 62 岁的许家印以2, 310 亿元再次成为全球地产首富;粤港澳大湾区共 70 位十亿美金地产企业家,占全球近三成。香港是全球十亿美金地产企业家之都,有 26 位上榜;其次是广州 18 位和深圳 17 位。

事实上,这并不是许家印第一次登上胡润房地产富豪榜榜首。 2019 年, 10 月,许家印以 1700 亿元身家蝉联地产首富。而 2018 年、 2017 年的胡润房地产富豪榜第一都是许家印,身家分别为 2150 亿元和 2600 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许家印为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曾名列《 2018 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榜单第一, 2019 福布斯中国慈善榜排名第 1 位,并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十大华商人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