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出有驾App 正式进军汽车资讯领域

2020-03-17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近日,百度推出一款汽车垂直领域资讯类产品“有驾”,正式进军汽车资讯领域,欲与汽车之家、易车网、懂车帝等同向竞争。

据了解,有驾的前身是百度汽车,分为三个功能区,分别是以“推荐”和“车世界”为组合的首页,还有以汽车百科与售卖为主的选车板块,最后就是用户的“个人中心”。

“有驾”的内容展现形式包括:图文、图集、视频、小视频、全景vr。首页中“推荐”,主要是以相关汽车行业的自媒体文章,所有的内容来源于百家号。而“车世界”这部分,则主打汽车短视频,内容来源于百度的好看视频。

据悉,“有驾”App目前已在Android同步上线,仅限于百度账号登录,其百度小程序目前超过 3190 万人次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