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女儿自我隔离是怎么回事?自曝曾和新冠肺炎确诊者接触

2020-03-16 16:45 · 稿源:用户投稿

据CNBC报道,“股神”巴菲特的女儿、现年 66 岁的Susie Buffett已进行自我隔离,时间将持续两周。此前,Susie曾在一名刚从西班牙旅行返美的人士身旁坐了两个小时,而该人出现了新冠肺炎的轻微症状,随后被检测为新冠肺炎阳性。

据悉,Susie本人称感觉良好,“一点也不担心”。Susie还表示,自她所遭受的这一潜在风险暴露以后,她就再也没见过父亲。

现在,Susie每天必须自测量两次体温,并将结果报告给卫生部。她说,截至上周日晚上,一切正常。“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测试,看看它是如何传播的。”她说,“我将是最好的测试,看看现在会发生什么。”

“我一点也不担心,” Susie在上周日接受《奥马哈世界先驱报》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谈论得越多,就越好。我希望当你开始了解别人(那些有潜在风险的人)的时候,它能减少你的恐惧。这让它更真实,但也让它有了真实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