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女儿自我隔离两周 曾接触新冠肺炎患者

2020-03-16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巴菲特的女儿Susie Buffett已进行自我隔离,时间将持续两周。

据悉, 66 岁的Susie Buffett曾在一名刚从西班牙旅行返美的人士身旁坐了两个小时,而该人出现了新冠肺炎的轻微症状,随后被检测新冠肺炎呈阳性。Susie本人称感觉良好,“一点也不担心”。

报道称,Susie表示,自她所遭受的这一潜在风险暴露以后,她就再也没见过父亲。

前不久,受疫情影响“美股暴跌触发熔断”,巴菲特在接受雅虎财经专访时表示,很多年前我就说过,只要你一直在这个市场里,你什么都能见到。我活了 89 岁,也没见过这种场面。

目前,全国多个国家已经加强措施控制疫情,包括意大利等地已经全面封闭。(cnb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