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沃尔玛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玛将为其140万名美国小时工推出紧急假期政策

2020-03-11 11:19 · 稿源:站长快讯

3月11日消息,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持续蔓延,零售商巨头沃尔玛正准备为 140 万名美国小时工推出紧急假期政策,沃尔玛允许其员工因感染新冠病毒而请假,不会受到惩罚。沃尔玛称,如果需要隔离,在商店,俱乐部,办公室或配送中心工作的小时工将获得最多两周的工资。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工人还将获得两周的薪水。如果他们在那段时间之后仍然无法重返工作岗位,则全职和兼职小时工最多可提供 26 周的额外工资。此前苹果、微软等公司也推出类似政策,对小时工等清洁、安保等人员若因为疫情原因,同样支持薪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网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多所高校推强基计划:高考数学140分以上即可破格录取

    高考数学140分以上即可破格被高校”录取的话题,引起网友关注热议。有媒体进行了调查,发现消息来源可能是一批全国名校陆续发布的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有业内人士指出,数学非常强的学生,其它科总分也不会太低数学能考140分以上,在很多重高都是凤毛麟角。

  • 小米SU7 MAX极速可达265码 “新手”最高只能跑140km/h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询问道,小米SU7Max极速最高支持265km/h,如果想限制速度应该如何操作?该数据是在有安全防护的专业封闭测试场地,由专业驾驶人员进行的测试认证,在公共道路上,不建议大家尝试,也请大家遵守道路交通法规要求,切忌超速驾驶,一同倡导安全行车。

  • 外媒称自去年10月以来 代工商已在印度为苹果组装140亿美元的iPhone

    自2017年苹果iPhoneSE在印度组装以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将其产品在当地生产。代工合作伙伴已经成功为苹果在印度组装了价值140亿美元的iPhone。随着苹果越来越重视印度市场,并且积极寻找新的代工商来帮助他们扩大在印度的生产规模,未来几年内印度有望成为苹果最重要的iPhone生产地之一。

  • 576辆小米汽车路测跑了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135圈

    3月28日晚,小米汽车SU7发布会正式上演。这是小米的第一辆车,也是雷军人生的最后一战。虽然官宣造车只有短短三年时间,但是小米汽车的投入力度是空前的。雷军表示,小米SU7在全国300个城市进行了全面测试,前后投入了多达576测试车。小米SU7道路测试总里程数达540万公里,可以绕地球赤道足足135圈。雷军说:造车很苦,但成功一定很酷!”你在路上见过测试的小米汽车吗?

  • LV回应新包背5小时铆钉掉落:符合条件有相关退换政策

    近日,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则关于梅女士在实体店购买LV包的经历。据悉,梅女士花费了两万四千多元购买了一款LV包,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在背回家五个小时后,包上的一个铆钉竟然脱落了。面对这一突发状况,梅女士迅速联系了店家,却被告知只能到店里进行换货,而不能退货。针对此事,LV客服方面给出了回应。他们表示,根据公司的规定,线下售出的�

  • 日系品牌开始发力:东风本田CR-V推出限时政策 至高补贴2

    东风本田宣布,在4月1日至4月19日期间,购买CR-V及CR-Ve:HEV车型可享受0首付,并可获得最高16000元补贴;此外,购买CR-Ve:PHEV车型同样享受0首付,且最高可获得2万元补贴。早在2023年6月,东风本田下调了CR-Ve:PHEV的官方售价,全系车型降价2万元,官方指导价为22.59-26.99万元。CR-Ve:PHEV采用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技术,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发动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3牛米;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35牛米,搭载17.7kWh电池,纯电续航73km,综合油耗1.61L/100km。

  • 波音再出事故 美国一客机应急滑梯飞行中脱落:掉头紧急迫降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波音飞机又一次出事故,这次被迫返航迫降。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4月26日,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洛杉矶的波音767客机在起飞后右翼应急滑梯脱落,该飞机被迫返回肯尼迪国际机场并紧急降落,事故发生时,这架飞机上有150多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机组人员在飞机起飞后发现右翼紧急出口的滑梯震动异常,在经过检查后发现滑梯已与飞机分离,机组人员随后呼叫空中交通管制并宣布紧急降落。达美航空公司表示,工作人员正在确定滑梯坠落的地点,出现事故的飞机已停止运?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