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或随 iOS14 发布推出一款全新健身应用

2020-03-11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1 日消息: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正计划在 iPhone、Apple Watch、iPad 和 Apple TV 上推出全新的一款健身应用。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称,这款应用的代号为「Seymour」,在发布时可能命名为 Fit 或 Fitness。用户可通过该应用下载健身视频以指导其锻炼和体育活动,并跟踪健身进度。

该应用支持追踪的体育活动可能包括骑自行车、划船、拉伸运动、力量训练、散步、瑜伽、舞蹈和跑步等。报道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在今秋将这款应用作为 iOS14 软件更新的一部分来进行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问界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重要错误修复和安更新!苹果发布iOS/iPad OS 17.4.1

    3月27日,苹果公司发布了iOS/iPadOS17.4.1的更新。这次的更新是3月22日发布的版本号为21E236的内部测试版升级来的,具体修复了哪些内容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以上就是关于iOS/iPadOS17.4.1更新的内容介绍。

  • 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

  • 罗永浩自己已来不及造车 9月会发布全新科技产品

    在近日的直播中,罗永浩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为何自己不涉足造车行业。他打趣道:“每次有人说你造车我必买,我都会想,这话跟我做手机时说得一模一样。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期待,人们纷纷猜测罗永浩此次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

  • iOS18或不包含苹果自研聊天机器人

    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的最新报道,苹果即将在即将发布的iOS18系统中,带来一批全新的AI功能。引人关注的是,这些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无需依赖云服务器进行处理。全球开发者将有机会一睹这些全新AI功能的真容,并期待它们为苹果生态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体验。

  • 小鹏汽车发布全新品牌MONA 并推出小鹏AI天玑系统

    在今日的盛大2024北京车展中,小鹏汽车携其全新品牌MONA惊艳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更是信心满满,豪言MONA的销量有望超越小米的SU7。这一系列的创新举措,进一步展示了小鹏汽车在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 最小的理想SUV 全新L6参数公布:长超4.9米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公布了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大型五座SUV车型L6的部分信息,表示该车历经超过3年研发,专门为年轻家庭打造。具体来看,L6长度4925毫米,宽度1960毫米,高度1735毫米,而轴距为2920毫米,配备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行李厢进深超1米,同时还拥有第二排座椅一键电动翻折和复位功能。官方表示,虽然L6是最小的理想,但其配备了最长的星环灯�

  • 三星于全球发布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