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甘薇最新资讯  > 正文

甘薇弃优先分配权

2020-03-04 17:01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表示,贾跃亭破产重组案所有破产重组相关文件均已提交完成,已进入了法院确认、债权人投票、法院最终批准和实施的快车道。

据贾跃亭向美国法院提交的声明显示,针对此前外界认为这是贾跃亭借离婚提前转移资产的传言,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回应称,所谓的贾跃亭借离婚提前转移资产给甘薇的说法严重不实。经过贾跃亭、甘薇和债委会的三方协商,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而且权利主张仅占信托总额的13%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速包能优先买火车票?官方:消息不实

    9月23日消息,针对第三方平台宣称用户购买加速包可以优先购票”的问题,国铁集团回应:任何用户没有优先购票权,任何购票加速包,都无法实现优先购票。目前不少平台在售卖自家的花式抢票产品,专家指出,各类抢票软件大行其道,其营销说辞精准利用返乡者即使多花钱也要买上票”的焦灼心理,很多人抱着试试也无妨的心理花钱买服务,这就给了抢票软件生存空间。部分抢票软件通过设置各类有名无实的VIP服务”捆绑服务”等收费陷阱”。不仅收费服务项目繁多,有的还把选项设置得十分隐蔽,如默认勾选等,消费者稍不留意就可能被收费”。专家强

  • 毕马威:72%的CEO认为生成式AI是最重要的投资优先事项

    咨询公司KPMG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凸显出,首席执行官们对人工智能的兴奋程度前所未有,同时也认识到了一些重要的担忧。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72%的首席执行官在受访时表示,对生成式AI的投资是他们公司的最重要优先事项。77%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关于生成式AI的监管程度应该与气候承诺的监管程度相符。

  • iPhone X等神机被!苹果iOS 17正式版推送: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

    今日凌晨01:00左右,苹果正式推送iOS17正式版升级,系统安装包大小为3.32GB。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以下这些新功能你要知道。iOS17升级机型包括:iPhone15系列、iPhone14系列、iPhone13系列、iPhone12系列、iPhone11系列,以及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一代神机iPhoneX及以下机型则无缘iOS17,彻底被弃。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声音侵:系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纠纷案

    成都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孙红雷认为,《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该款游戏中自己的人格元素被塑造成了坏人形象,其人格尊严未被尊重,客观上构成对其一般人格权的侵犯。使用方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使用的,则构成侵权。

  • 网红游戏或侵? 孙红雷“买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 阿里通义行业大模型著作获批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义行业大模型平台”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当前版本号为V1.0。杭州阿里云飞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蒋江伟,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由浙江阿里巴巴云计算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 网友曝12306“全程有票中途无票” 官方回应:全程票旅客优先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在12306平台买票时出现全程余票充足但区间票无票的情况,怀疑是否让旅客买长乘短”。对于抢票难的问题,铁路部门将在9月27日至10月1日、10月4日至7日增开200列夜间高铁,车票已陆续开始发售,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 《权力的游戏》作者等作家起诉OpenAI侵犯版

    《权力的游戏》原著作者乔治·R·R·马丁等知名作家与TheAuthorsGuild等17位作家共同起诉OpenAI侵犯版权的诉讼,成为继前有作家对生成式AI公司提起侵权诉讼后的最新一起案件。OpenAI“擅自、未经允许或未做出考虑地”将原告的作品全部复制,并用于训练大型语言模型。这显示了生成式AI领域的法律挑战愈发突出。

  • 百度文心一言软件著作获批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显示,9月13日,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文心一言软件”著作权获登记批准,当前版本号为V1.0.0。8月31日,百度「文心一言APP」宣布向全社会全面开放。广大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文心一言APP”或登陆“文心一言官网”体验。

  • 用自己照片被告侵还遭索赔!摄影师戴建峰起诉视觉中国

    今日,摄影师戴建峰Jeff的星空之旅”发文,称对于视觉中国未经本人许可,非法销售其照片,并向其索赔一事,已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在这条微博评论区,许多网友留言刷屏表示支持”,也有网友称支持维权,视觉中国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了”。因此这些图片可以免费用,并且只要正确写明图片来源,这些图片也可用作商业用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