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封杀钉钉:健康码标记吱口令触发管理规范

2020-03-03 1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今天有消息称,腾讯微信无法打开24个省市的健康码,对此阿里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微信全面封杀钉钉的域名,造成浙江等 24 个省市的健康码在微信端无法正常访问。”

对于“微信封杀钉钉”,微信回应称,钉钉域名一直可正常访问、至于 3 月 2 日晚,杭州健康码出现无法直接跳转,是因为该码标记了口令类信息“吱口令”,触发了《微信外部链接管理规范》中的第 17 条“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

微信还介绍,在3月3日上午,微信就与钉钉联系并提供方案调整,目前钉钉已在指导后完成整改,已恢复其外链的正常跳转。

健康码最早由支付宝开始推出,之后腾讯也推出了微信的健康码版本,以上出现问题的健康码无法正常在微信中访问,应该是来自阿里方面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