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严选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严选发布“春天”计划 支持原创商家摆脱困境

2020-03-01 17: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日前,网易严选宣布启动“春天”计划, 3 月 5 日起,网易自营家居生活品牌网易严选在其APP众筹栏目发起原创支持计划,以支持原创商家共度时艰。

据悉,目前网易严选通过众筹栏目进行的“春天”计划共已对接 12 家工厂及非遗匠人工作室。

当然," 春天 " 计划只是网易帮助抗疫其中的一环。早在疫情爆发之初,网易严选就针对湖北用户先后四次上线近 20 万片防护口罩(包括儿童款)。2 月 17 日网易严选设立 1 亿元防疫专用采购扶持基金,同时推出 10 大政策,支持供应商渡过难关。2 月 25 日,网易严选又将原本打算投放在杭州工联最大屏的户外广告换为了公益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