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R出货量全球 红米Note7成进入的国产机型

2020-02-26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天,Omdia发布了 2019 年《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苹果的iPhoneXR成为 2019 年度销量最高的机型,排名第二的为iPhone11。其中,iPhoneXR的出货量约为 4630 万部,去年 9 月份发布的iPhone11 出货量约为 3730 万部。

三星的GalaxyA10/A50/A20 等三款智能手机紧随苹果之后,出货量分别为 3030 万部、 2420 万部和 1920 万部。

Omdia还指出,由于苹果价格的提高,iPhone已经连续两年出货量下降, 2019 年出货量下降了4.6%。但相比 2018 年的出货量,已经有所改善。 2018 年,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同比下降5.1%。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7 是 2019 年唯一进入出货量排名前十的国产机型,出货量达 1640 万部。

据了解,小米note系列价格在 120 美元左右,主要在印度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销售,这是小米在印度市场扩张的结果。

此外,5G方面,三星的Galaxy Note10 plus5G出货量最多,达 260 万部。总体而言,三星占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的49%,而华为以27%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中国的vivo和OPPO分别占12%和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