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发布宅家十大热销商品:理发器、手机支架上榜

2020-02-19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今年春季,中国数亿消费者都过上了“宅生活”。那么,大家是如何打发时间的呢?近日,拼多多公布了宅家十大热销商品榜单,理发器、口红、瑜伽垫、打蛋器、睡衣、手机支架、吃鸡神器、教辅教材、家用乒乓球训练器、避孕套等十件商品上榜。其中,理发器、口红的销售量、搜索次数、分享次数都出现了 3 倍以上增长。

宅家期间,不少网友表示被“逼出”了新技能,纷纷化身家庭理发师和大厨,贯彻“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理论。

统计数据显示,近期,拼多多平台上理发器搜索次数同比增长410%,包括飞科、奥克斯、志高等品牌在内的数十款理发器销量同比上涨290%。一周时间,拼多多平台理发器商品GMV超过 3000 万元,超过 100 万人在家自助理发。

而随着“电饭煲蛋糕”在社交媒体上走红,打蛋器成功登上了厨具类畅销榜的王座。数据显示,近期,打蛋器销售量同比增长260%,搜索次数同比增长3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