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面向企业用户推出新数据服务,下载内容速度提升

2020-02-16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6日 消息: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近日推出了一项面向企业用户的全新服务,该服务名称叫做苹果边缘缓存(Apple Edge Cache)。

苹果边缘缓存的功能是,利用现有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网络和服务器将数据存放在离客户更近的地方,客户查看或下载内容所需数据时,可以将这些数据保存在用户本地的服务器中,以在整个提供商的服务区域内重复使用。

这种边缘缓存可实现更快,更可靠的内容传输。在传输到用户前需要经过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较少,从而减少了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并减少了用户的等待时间,用户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都会因此受益。像流媒体平台Netflix和Amazon这样的公司已经有一个类似的内容交付系统。

目前苹果这项Apple Edge Cache服务仅受邀请才可参与,且并不面向普通消费者。苹果公司对参与该服务的企业也有一定的要求,如最低要求包括在高峰使用期间至少25Gbps的苹果流,网络还必须存在以主要服务最终用户而不是某些网络运营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