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域名注册最新资讯  > 正文

事与愿违:作家企图用抢注域名方式获关注却遭“无视”

2020-02-06 15:5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一名并不是Patrick deWitt的作家为了让读者能够注意到他的小说霸占了patrickdewitt.net网站。虽然这位非法占用者已经从网站上删除了一些更大胆的要求,但该网站的截图和存档版本仍然存在,毕竟这是互联网。

据了解,这位作家的行为跟大多数人知道的“域名抢注”略有不同,因为目前控制着patrickdewitt.net的人似乎并没有要求通过付款来收回对该网站的控制权。据了解,域名占用者的目的是想让deWitt读读他们还未出版的小说《In God’s Silence, Them Devils Sang》。

这个事件的问题在于,正如占用者发现的那样,deWitt显然并不经常使用互联网,而这肯定让其感到失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