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WC2020最新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中兴通讯取消MWC2020新闻发布会

2020-02-05 10:29 · 稿源: 快科技

2 月底MWC2020 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这是移动通信领域一年一度的巨大盛会。

2 月 5 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中兴通讯取消MWC2020 上的新闻发布会,但现场展出照常举行。

值得注意的是,LG也取消了MWC2020 发布会,原因与冠状病毒有关。

截至目前,MWC举办方表示 2020 年展会将如期举行。他们称已经采取一系列措施来防止病毒传播,比如在公共场所餐饮店、卫生间等进行定期消毒,MWC举办场地配备医护人员,对参展人员进行培训,提醒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等等。

受疫情影响,苹果公司零售店暂停营业。小米、黑鲨等手机品牌新品发布会已经改为线上举行。

可以确定,未来还会有不少国产手机品牌改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新品。

尚不确定已经宣布参展MWC的手机品牌是否会取消这次展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演员刘金怒摔iPhone后将开新闻发布会!自称苹果欺诈消费者非个案

    最近,演员刘金因iPhone13ProMax维修问题,拍摄了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自己手机的视频,此事很快在网上引起热议,有人质疑刘金是为了蹭流量、炒作。在日前的一场直播中,有网友在直播间要求刘金展示官方购买记录,但刘金表示,这是我的杀手锏,记者要我都没给。

  • 中兴通讯:将发布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10月11日,中兴通讯在互动平台上表示,作为国内主流的服务器厂商,其一直在积极应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需求,并适时推出满足各类AI应用场景的服务器产品。采取了以下两个策略:首先,针对中小型模型的训练和推理需求,中兴通讯在今年1月推出了G5系列服务器。中兴通讯计划在今年内发布一款支持大模型训练的最新AI服务器。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会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最近,中兴通讯与广发证券在深圳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在广发证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葛长伟与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的共同见证下,由广发证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辛治运和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王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9月,是中国首批综合类券商之一,也是领先行业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商,具备优秀的创新能力,专注于为中国优质企业及富裕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广发证券凭借着正确的发展战略、规范的经营管理以及完善的风控机制,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极具影响力的证券?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你支持吗?韩国2028年起高考取消文理分科 减轻师生负担

    对于高考文理分科这件事,你支持吗?韩国教育部日前公布《关于2028年高考制度改革方案》,《方案》规定2028年起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将进一步取消文理分科,这意味着目前就读初中二年级的所有学生届时将参加同样科目的高考。文理分科将阻碍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新升级,开启睡眠新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以白科技畅想“净洁厨房”,华帝2023品牌发布会定义中国高端厨电未来

    9月27日,华帝在应天门举办了一场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这是继敦煌、弥勒之后,华帝又一次打破常规,IP联动凭实力破圈。通过与年轻人对话、沟通和交流,走进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也让华帝成为中国高端厨电中最年轻和时尚的品牌。

  • 2023中移大会,中兴终端联合秀出创新科技产品

    10月11-13日,2023“数实共生,算启新程”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中兴通讯以“兴算力,智生长”为主题,携最新合作亮点成果以及年度重量级产品亮相大会。此次展示了多款行业终端产品,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奖的名片型云电脑终端中兴W100D,5G行业安全手机中兴Axon50Ultra,办公体验全面革新5G双系统平板中兴AxonPad,国产信创笔电中兴AxonBook。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