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将于 6 月 1 日关闭 UWP 应用的 Ad Monetization 广告平台

2020-02-01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据 ZDNet 报道,日前微软在 MSDN 上宣布,将于 2020 年 6 月 1 日关闭用于 Windows UWP 应用的 Microsoft Ad Monetization 平台。

微软表示:「自 2020 年 6 月 1 日起,用于 Windows UWP 应用程序的 Microsoft Ad Monetization 平台将关闭。之所以做出此决定,主要是因为继续以当前水平运营该产品不可持续。」

据悉,UWP 应用程序仍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可在 Windows 10 PC,Xbox One,Surface Hub 设备或 Hololens 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UWP 应用程序还将继续在运行 Windows 10X 的双屏设备上扮演重要角色。

Microsoft Ad Monetization 平台是微软专为 UWP 应用程序推出的广告平台,是微软 UWP 应用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微软计划关闭该平台也意味 UWP 生态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AI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多语言视频翻译用Lipdub

    AI视频编辑初创公司Captions发布了一款名为"Lipdub"的新应用,用于将视频片段翻译成28种语言。该应用支持多种语言,包括法语、印地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日语等,甚至可以将视频翻译成德克萨斯俚语、Z世代用语、海盗语和婴儿语。AI配音的初创公司引起了众多投资者的兴趣,像英国的Papercup和以色列的Deepdub等初创公司已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宣布明年退休 在PlayStation领域工作近30年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消息,索尼集团公司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近日宣布,SI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Ryan决定将于2024年3月退休,他在PlayStation业务领域已工作近30年。为稳健过渡,索尼集团公司总裁、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从2023年10月起出任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董事长。我也期待着与SIE的每一位员工及其业务合作伙伴共同创造PlayStation和游戏行业激动人心的未来。

  • Waymo推出多智能体运动预测方法MotionLM

    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名为MotionLM的新方法,用于预测道路上各种交通参与者的未来行为,这对于自动驾驶车辆的安全规划至关重要。MotionLM的主要思想是将多个道路参与者的行动预测任务视为一项语言建模工作,将预测任务视为创建语言短语的过程,其中语言是道路参与者的行动。MotionLM是自动驾驶车辆多代理动态预测的创新方法,对该领域的发展非常有益。

  • iPhone 15 Pro的Action键自定义功能 安卓早在8年前就有

    iPhone15系列新增的Action按键,不仅仅是一颗静音按键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在安卓机阵营中,实际上早在8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在荣耀推出的机型中,这项智灵键”实现的快捷功能便销声匿迹,直至8年后,类似的自定义功能被iPhone15Pro系列集成到静音按键中。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 srf-attention:一个提高深度学习模型训练效率的注意力机制

    注意力很有用,但计算成本很高。一旦训练完成,通过一些微调计算,您可以减少SRF注意力并消除对序列长度的依赖,从大大加快速度。它可以帮助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更高效地构建和训练深度学习模型,提高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看齐Pro!曝iPhone 17将升级支持ProMotion:标准版竞争力更强了

    业内人士RossYoung爆料,iPhone17和iPhone17Plus将会成为苹果史上首款支持高刷新率的非Pro机型,这两款手机都将支持ProMotion。ProMotion的优势是兼顾流畅度和省电,它可以根据屏幕显示内容自动切换刷新率不是一直采用120Hz刷新率,从让功耗更低。其中iPhone17尺寸是6.27英寸,iPhone17Plus尺寸是6.86英寸,屏幕纵横比调整为19.6:9。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