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或超3500元 米粉绘制小米10海报:2月11日发?

2020-01-17 11:13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 10 系列将于 2 月份发布,虽然官方尚未预热,但是广大米粉已经迫不及待了。

1 月 17 日消息,有网友绘制了小米 10 系列海报。海报上显示小米 10 将于 2 月 11 日在北京发布,该海报甚至给出了小米 10 系列渲染图(真实性有待证实)。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小米 10 采用双曲面挖孔屏方案,这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挖孔屏旗舰,其刷新率为90Hz,同时是小米数字系列首款高刷新率旗舰。

关于小米 10 背部的细节,有报道称小米 10 后置四摄,主摄为一亿像素(108MP),后置四摄呈纵向排布,位于左上角位置。

核心配置上,小米 10 系列首发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最高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支持超级快充、无线超级闪充等等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和价格,目前尚不确定小米 10 系列具体时间,海报显示的 2 月 11 日仅仅是一种猜测。考虑到 2 月 11 日是周二(小米发布会通常周二举行),因此不排除小米 10 会在这一天发布的可能。

价格方面,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此前透露,小米 10 系列起售价或将超过 3500 元,比小米92999 元起售价有明天上涨,你会考虑入手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