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正式签约冯提莫,斗鱼虎牙的竞争者来了?

2019-12-20 08:40 · 稿源: 游戏葡萄公众号

先后有消息传言,冯提莫有可能去往虎牙、抖音、快手,近些天B站也加入了被讨论的范畴...今年10月新京报称,冯提莫在与斗鱼合约到期后,开出了5000万一年的续约价格,综合计算超过张大仙、PDD、骚男、miss等头部主播...今年前三个季度,B站直播和增值业务的收入分别为2.9亿元、3.3亿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游戏葡萄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纯血鸿蒙来了!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6月正式开启Beta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预告了鸿蒙星河版正在加速到来。2024年6月,华为将召开华为开发者大会2024”,届时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正式开启Beta。余承东介绍称,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持续加速,目前TOP5000的应用,目前已有4000加入鸿蒙生态。

  • 智能办公福利来了,国内首款AI信创浏览器正式上线

    作为各行各业数字化升级的“发动机”,信创产业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广大政企机构对于信创应用的迫切需求已经势不可挡。作为数字化办公的重要基础设施,适用于信创环境下的浏览器成为市场新宠。其将持续创新升级,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全面赋能政企机构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 OrangePi 5 Pro正式开售,树莓派5真正的挑战者来了

    在刚刚举行不久的3.24香橙派开发者大会上,香橙派发布了一款重磅产品OrangePi5Pro,该产品在OrangePi5系列前代产品的基础上焕然升级,以其性能引领性、价格颠覆性再次改变全球开发板市场的格局。这一革命性产品也被外界解读为树莓派5真正的挑战者。凭借OrangePi在设计和品牌上的独特魅力,这款产品在市场的表现的确令人期待。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 rabbit r1第一批买家秀来了!经历轰动与质疑后,AI硬件销冠诞生

    1月9日,当rabbitinc.创始人吕骋站在摄像机前,首次向所有人举起手中那个四四方方的亮橙色迷你AI硬件时,他心里想的是:如果能卖出3千台就很高兴了。仅仅24小时后,首批1万台r1就被预订一空。

  • 重磅发布:aiXcoder-7B正式开源

    4月9日,aiXcoder推出全新自研7B代码大模型。该模型在多个主流评估标准评测集中,与所有同量级开源模型对比效果最佳,彰显出其作为百亿参数天花板级代码大模型的非凡实力。探索软件自动化的征程正迈向一个前所未有的智能化时代,aiXcoder团队的每一次重大突破,都致力于打造更加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软件系统,努力成为大模型与传统软件可靠融合的重要推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