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华为以71.7%的市占率领跑5G手机市场

2019-12-18 16:26 · 稿源:站长快讯

12月18日,每日互动个推大数据显示,目前,华为以71.7%的市占率领跑5G手机市场,Vivo在接连推出两款5G手机后以17.7%的市占率位列第二,小米在 9 月推出首款5G手机后市占率达10.4%。在机型方面,华为Mate30 是5G手机中最受欢迎的系列,华为新出的Mate30 Pro和Mate30 手机,分别以39.6%和25.2%的市占率名列第一、第二。Vivo旗下面向年轻人群体的5G手机iQOO Pro以11.2%的市占率排名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华为并列第一!Q1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排名出炉

    今天,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荣耀华为并列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6926万台,同比增长6.5%。位居第五的则是vivo,其市场份额为14.6%,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0.7%。

  • 赵明谈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百元手机之光!799元nubia小牛发布:5G、一亿像素

    今天下午努比亚发布了一款百元机nubia小牛。该机共有3种配置:6256GB售价799元,8256GB售价999元,12256GB售价1199元。在京东购买nubia小牛可享受4年超长质保服务。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赛场新贵:24款大众威然7领跑中大型MPV市场

    在国内的中高端MPV领域,丰田赛那通过平行进口方式占据了市场的主流地位,得益于其稳固的市场声誉和丰田的先进技术支持,赛那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热门选择。但赛那的售价通常在三到四十万元之间,这对于普遍消费者来说相对昂贵。好在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威然,为国内中大型MP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尤其是最 新的24款威然,以其德系的高端驾驶体验和优惠的价格政策�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小米SU7地下车库5G信号满格 完胜只有一格信号的iPhone

    一位博主近日分享了小米SU7在地下车库的5G信号表现,结果显示其信号接收能力远超苹果iPhone。在博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地下车库环境下,小米SU7的中控屏幕显示出满格的5G信号强度对比之下,苹果iPhone的信号强度仅有一个格子。该服务包涵盖的功能包括: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下载和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的视频、以及下载离线地图等便利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