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U盘20年专利到期最新资讯  > 正文

U盘20年专利到期

2019-11-15 15:16 · 稿源:chinaz标签

11 月 14 日晚,朗科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的核心基础发明专利“用于数据处理系统的快闪电子式外存储方法及其装置”申请于 1999 年 11 月 14 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第四十二条,“发明专利权的期限为二十年,实用新型专利权和外观设计专利权的期限为十年,均自申请日起计算”的规定,公司 99 专利的专利权期满终止日为 2019 年 11 月 14 日。

朗科科技公告表示,“公司的专利运营业务对 99 专利形成重大依赖,该专利的到期将对公司今后的营业利润产生一定不利影响。”另外,“公司目前尚无有效措施从根本上解决该专利到期后对公司经营造成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