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甲骨文最新资讯  > 正文

甲骨文正式宣布推出“Powered By ADW”计划

2019-11-14 13:57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14日据36氪消息,在今日举办的 2019 甲骨文云大会上,甲骨文宣布推出“Powered By ADW”计划,在此计划中甲骨文将为合作企业提供Oracle ADW业务数据平台的技术支持,同时发布的还有Oracle ADW提升计划,甲骨文大学将提供 12 个免费的培训认证名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甲骨文发布语音AI助手,助力医疗保健领域

    甲骨文公司在其年度健康大会上宣布推出一款语音生成式人工智能助手,旨在改善医疗保健领域的临床工作流程。这款助手将整合到甲骨文的电子健康记录解决方案中,以帮助医护人员自动化部分行政任务,从更专注于患者护理的质量。其中一些功能已经在推出,但公司预计在未来12个月内全面推出这一助手,以改善医护工作流程并提供更多服务。

  • Adobe Photoshop网页版正式推出 包含AI工具但暂无免费版本计划

    Adobe公司的Photoshop网页版服务,简化了桌面版Photoshop的功能,现已正式推出。这个Photoshop网页版包含了桌面版Photoshop最近发布的受Firefly生成式AI驱动的“生成式填充”和“生成式扩展”等热门功能。但Adobe数字媒体高级副总裁AshleyStill现在告诉TheVerge,这家创意软件巨头“暂无推出免费增值版本的计划”,新用户可在Adobe网站上通过“免费交互式演示和应用内教程”试用Photoshop网页版,然后再决定是否订阅。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软银寻求与 OpenAI 合作:孙正义计划在 Arm IPO 后大举交易

    据FinancialTimes报道,日本综合企业SoftBan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有意投资于人工智能公司,其中包括OpenAI,此前他已成功将芯片技术公司Arm上市。知情人士称,SoftBank可能会与OpenAI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考虑投资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生成式人工智能承诺将在线存储的信息洪流转化为切实可行、可能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微软密谋小尺寸AI模型,撇开OpenAI搞起了“B计划

    AI大模型无疑是2023年的关键词,更是各大科技厂商竞逐的热门赛道。然象征着未来的AI大模型实在太费钱,以至于财大气粗如微软都开始考虑“PlanB”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微软自然也就有意来改变现状了。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SensorTower:8月王者荣耀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冠军

    SensorTower发布了2023年8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2023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20%;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7.1%。

  •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没?

    OPPO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ColorOS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该计划的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启公测招募。具体升级机型和时间如下:10月12日:OPPOPad2、FindX5Pro天玑版、FindX5、一加Ace2V、Reno8Pro5G;10月17日:FindX5Pro、一加10Pro5G、一加Ace2、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一加AcePro、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Reno10Pro5G、Reno9Pro5G;10月25日:一加Ace2Pro、一加Ace2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11月:FindN、FindX3系列、一加9系列、一加8T、一加Ace、Reno10系列、Reno8系列、K11系列、K10系列、A1系列等;12月:FindN3Flip、A975G、A575G。ColorOS14全新智能侧面栏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目前支持文档、图片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