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阿拉丁十月报告:微信封杀外链促进小程序回流,美团小程序推动生态竞争升级

2019-11-05 13:52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5日消息,阿拉丁小程序数据统计平台发布 2019 年 10 月小程序报告,其中提出,《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的发布与执行会减少一部分的垃圾信息、无效信息,避免了部分人群上当受骗,同时把自身的流量留在电商小程序中,减弱H5 与App等外链,壮大微信自有生态。此外,面对几大互联网巨头不断完善小程序生态的情况,美团小程序也于 10 月份上线,推动小程序生态竞争再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内测图片跳转小程序功能

    微信开始在小范围内测试一项新功能,即通过图片直接跳转到小程序。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截图并将图片转发给微信好友或群聊,包括“文件传输助手”时,自己或对方点开大图查看时,会在右下方新增一个跳转按钮,对应图片所关联的小程序页面。对于商家和开发者来说,这也将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推广小程序的机会,从有可能增加用户的使用率和黏性。

  • 多家厂商签约盛趣 获《传奇》手游及小程序授权

    随着9月20日世纪华通旗下盛趣游戏获得传奇系列IP中国大陆完整独占权,明确了该版权在国内的合法授权路径后,包括三九互娱等知名厂商都已迅速寻求合作,即将开展手游等产品的进一步创新。中旭未来、三九互娱、三七互娱还从盛趣取得了第一批小程序游戏的完整正版授权,这也是进入中国23年来传奇系列IP初次正式进军小程序领域。随着IP纠纷的化解和盛趣游戏实现国内市场的“大一统”,传奇系列IP已经迈入新阶段——专业实力的研发伙伴,正规庞大的发行平台,合力一心的维权体系,都将实现这个顶级游戏IP更加长远的发展。

  • 小程序里卖剧,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 永辉门店将增设“正品折扣店” 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

    永辉近日表示,将在全国范围的门店中增设“正品折扣店”,并同步在线上APP/小程序增设折扣专区,提供食品、用品惊喜折扣价。在折扣商品选择方面,区别于传统的临期商品折扣价的运营逻辑,永辉以提高商品效率为核心,通过自有供应商系统、YHDOS数字化系统等数字化手段,科学地对商品绩效进行评估。结合数字化销售看板下的商品数据情况,永辉每日将从新品、网红商品及常规商品中选择一部分进入折扣商品池,根据具体情况按照其原价的七折、五折及三折进行销售。

  • “家政信用查”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消费者可查服务人员信用信息,更放心!

    商务部家政服务信用信息平台在支付宝上线“家政信用查”小程序矩阵,分别面向家政服务人员、消费者提供便捷实用的信用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知情权、服务人员隐私权和服务双向选择权。家政服务员可上支付宝搜“家政信用查”,通过“家政信用查服务员端”,在完成个人身份认证后,建立并展示个人信用记录,包括犯罪背景核查结果、从业、培训、健康和保险等信息,建立自己的“信用档案”,实现“持证上门”。在家政服务员上门服务时,经服务员授权确认后,可查看家政服务员完整信用信息,实现知情消费、放心雇请。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蔚来公布首款自主研发芯片“杨戬” 将在十月投入生产

    蔚来在上海举办的“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公布,首款自主研发的芯片——激光雷达主控芯片“杨戬”将会在十月投入生产。“杨戬”芯片是蔚来智能硬件团队发布的第一颗自主研发的芯片,它是一款八核64位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计算支持。通过优化点云处理的延迟,“杨戬”芯片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每秒点云处理能力达到8mpoint,并且可以同时接收原始数据和点云数据,为整个系统提供更好的数据闭环迭代。

  • 十月炒黄金优惠上新,皇御贵金属携26美元点差福利送“金”喜!

    金秋十月,丰收正当时,速速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黄金周这波优惠折扣多多,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啦! 皇御贵金属礼献点差福利,“金”喜连连享不停,每手最高返26美元,赠金总额无上限,无论您是交易黄金还是白银,都有机会享受得到。这个黄金十月,让我们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感受交易魅力!▲美联储“鹰派”暂停加息,年内或再加息?美联储9月议息决议如期出炉,与市场�

  • 领峰贵金属十月专场点差福利!炒黄金享至尊$26/手返赠

    “银十”火爆行情即将来袭!美国经济数据及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美联储仍“按兵不动”,种种信号暗示着黄金市场新一轮的“风暴”又将上演。领峰贵金属诚邀您参与超值点差福利活动,交易黄金、白银即可尊享高达$26/手点差回赠,0.01手起送,平仓即返!美联储9月“按兵不动”,黄金何去何从?尽管美联储9月“按兵不动”的利率决议给稍有起色的黄金多头势力一记重挫,但如若美联储后续基调仍表现不那么鹰派或鸽派,即使是温和的,并且加上其他央行也这样做,政府债券收益率可能会大幅下降,这或将给金价带来更好的提振效果。大体上预计利率将更高更久,但最终经济方面的坏消息将导致避险资金流入黄金,因此不排除黄金上涨态势就此停止。

  • 金秋十月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助力全家饮食健康

    在金秋十月这一“丰收季”,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海鲜让人垂涎欲滴,想要烹饪一桌美味佳肴,一台能够科学储存食材的冰箱则显得至关重要。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锁鲜能力佳、存储空间大、造型设计前卫,为全家的饮食健康提供坚实的支持和保障。个性化设计与定制组合 打造品质生活一台外观设计别致的冰箱可以为整个厨房空间增添美感,让家居空间更加个性化。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