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领峰贵金属十月专场点差福利!炒黄金享$26/手返赠

2023-10-01 17: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银十”火爆行情即将来袭!美国经济数据及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美联储仍“按兵不动”,种种信号暗示着黄金市场新一轮的“风暴”又将上演。值此之际,领峰贵金属诚邀您参与超值点差福利活动,交易黄金、白银即可尊享高达$26/手点差回赠,0.01手起送,平仓即返!

美联储9月“按兵不动”,黄金何去何从?

尽管美联储9月“按兵不动”的利率决议给稍有起色的黄金多头势力一记重挫,但如若美联储后续基调仍表现不那么鹰派或鸽派,即使是温和的,并且加上其他央行也这样做,政府债券收益率可能会大幅下降,这或将给金价带来更好的提振效果。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黄金即时行情

专业人士指出,随着美国经济衰退的紧迫性逐渐消退,这些事态发展使美联储有机会也有义务在更长时间内维持较高利率以对抗通胀。这将使实际利率处于高位,再加上目前美元的强势产生的不利因素,预计到今年年底,金价将低于或维持在2000美元的水平。短期内,总体通胀继续降温,但核心通胀依然顽固高企,美联储已接近周期性峰值。

美国通胀连续两月反弹,黄金多头反扑受阻

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8月份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环比上涨0.3%,略高于道琼斯调查经济学家预期的0.2%的涨幅。该数字较去年同期增长4.3%,符合预期。上个月整体数据上涨0.6%,与道琼斯的预期一致。总体价格同比上涨3.7%,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3.6%。

图源:领峰贵金属官网经济日历

鉴于美国核心通胀延续回落可能性较小,投资者在等待美国9月CPI数据之际,对黄金的价格预测变得谨慎,如果通胀数据仍进一步反弹,将增强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从而提振美元,令金价承压,基本面也将倾向于看跌黄金。

总的来看,美国经济表现优异,因此美联储可以在较长一段时间内将利率维持在当前水平。从基本面来看,黄金的复苏势头或将难以长时间保持。然而从另一方面来看,由于全球经济崩溃的风险正在增加,尽管金价出现鹰派跳跃,但仍表现良好。大体上预计利率将更高更久,但最终经济方面的坏消息将导致避险资金流入黄金,因此不排除黄金上涨态势就此停止。

10月行情抢先览,投资金银先人一步

通胀意外反弹+衰退风险扑朔迷离,美联储鹰派or鸽派货币政策陷入僵局,黄金多头进攻脚步停歇?不仅如此,地缘局势,欧央行货币政策,以及新兴经济体动向也在持续袭扰金市!锁定10月经济数据,抓住可能出现的交易契机!

●10月4日 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

●10月6日 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与失业率

●10月12日 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

●10月17日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10月27日 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领峰贵金属【10月金银点差优惠】已开放登记,您仅需登录用户中心,注资达标即可尊享26美元点差回赠,0.01手起送,赠金平仓即返!赶紧行动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