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CC9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C9 Pro

2019-11-04 11:29 · 稿源:chinaz标签

日前小米官宣,小米 CC9 Pro 采用了后置五摄像头方案:超长焦摄像头(支持 10 倍混合变焦和 50 倍数字变焦)+1200 万像素 50mm 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 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此外还搭载了两个光学防抖系统,每个光学防抖模组都拥有四轴马达,能够有效过滤手持拍摄中的抖动;支持全新「14bit 超级夜景」,基于 RAW 域的无损高精算法,带来「夜神级」拍照体验;前置方面,该机前置摄像头为 3200 万像素。

小米 CC9 Pro 将于 11 月 5 日和小米电视 5 和小米手表等新品一同亮相,届时售价等更多详细也将正式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