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U1芯片

2019-09-16 11:41 · 稿源:chinaz标签

2019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和iPhone11系列等新品一同推出的还有U1芯片,但苹果对这一芯片的介绍非常少。新款U1芯片采用了超宽带技术进行空间感知,iPhone 11 Pro的用户可以借此精确地掌握其他使用支持U1 芯片的设备用户的位置。带有超宽带技术的设备可以达到10cm的探测精度,此外,根据实际情况不同,精确度可能会提高到 5 毫米。

在苹果更新的 iPhone11资料中,U1芯片是实现定向 AirDrop 的基础,它可以识别用户将 iPhone 指向需要共享文件的设备相关的位置。在多个设备/多人 iPhone 的情况下,如果您想与某个人使用 AirDrop 共享文件,只需将 iPhone 指向他的 iPhone 就可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