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隐私币项目最新资讯  > 正文

隐私币

2019-07-29 14:12 · 稿源:chinaz标签

隐私货币是加密货币的一种,用密码学方法来隐藏交易与所涉各方的公共钱包地址之间的往来联系。从隐私方面来讲,几乎所有密码货币都有隐私泄露的可能性,而隐私货币将会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可能方案。隐私货币能够帮助用户模糊其持有的资金以及其交易记录,可以防止他们的钱包活动被追踪。

如何确保匿名性和可替代性,从而实现比特币和区块链的最初目标——通过最简单、最全面的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实现点对点价值传输呢?不幸的是,比特币和其他之后发展的区块链技术背后的基础数学原理和密码学都无法实现。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对Monero和Zcash等所谓的“隐私货币”有着浓厚的兴趣。

主要的隐私币包括:Monero、Zcash、DASH、Grin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