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泡泡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想

2019-07-16 11:08 · 稿源:chinaz标签

李想, 1981 年 10 月出生于河北石家庄,曾先后创立泡泡网、汽车之家,现任车和家创始人及CEO。

2000年,李想注册泡泡网并开始运营, 2005 年,李想带领团队从IT产品向汽车业扩张,创建汽车之家网站。 2013 年 12 月 11 日,李想带领汽车之家在美国纽约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 2015 年 7 月,李想创办车和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想:为自己和用户造车 而不是为资本造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晚的理想L6盛大发布会上,李想坦言,在理想ONE推向市场之前,他们所坚持的增程系统并未获得资本市场和媒体的广泛认可。甚至有些投资方明确表达,倘若将增程技术转换为纯电驱动,他们便会毫不犹豫地为理想汽车提供资金支持。但是,李想表示,我要为自己和用户造车,而不是为资本造车。其表示,增程车型结合了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优势,

  • 李想:高端纯电太难卖了 没有补能根本没法卖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日前,理想创始人李想现身蔚来展台,与蔚来李斌一起坐在蔚来ET7内,探讨了高端纯电有多难卖的话题。李想称,高端纯电太难卖了,没有补能网络的话很难推。李斌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你知道蔚来卖了这么多,有多�

  • 美团王兴:MEGA是为李想造的 L6才是理想员工为自己造的车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也是理想汽车目前唯一一款30万元以内,以及车身长度小于5米的车型。与同级车型中的问界M7、岚图FREE、小鹏G9、蔚来ES7等车型相比,价格和配置优势明显,该车能否成为理想L系的最新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 雷军面子有多足:小米SU7发布 李斌何小鹏李想现场同框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小米汽车发布会正式开始,雷军登台进行演讲。他表示,经过3年的努力,小米SU7终于面世了,对此感到非常激动。小米SU7,倾注了我们团队所有人的心血,特别期待大家的认可。”雷军说道。在这场发布会上,不少车圈大佬应邀出席,包括理想、小鹏、蔚来汽车等品牌的CEO。现场更是出现了李想、何小鹏和李斌等三位大佬同框的难得画面。此外,发布会开始前,比亚迪、长城汽车、理想汽车、小鹏汽车等多家新能源车企在官方账号发文,欢迎小米汽车入场。对此,小米董事长雷军回应,谢谢,谢谢!”

  • 感谢每位车主!特斯拉入华十年:车主数量从15到170万 李想、李斌等都在其中

    正式迎来了在华十周年,并向每位车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已拥有超过170万名车主其全球用户总数更是达到了600万。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在上海工厂正式向员工车主交付国产Model3,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 要让一线工人收入赶超德日!李想:我们愿意多付工资

    在今天的理想汽车2024春季发布会上,李想称目标是3年内让工厂蓝领收入赶超德日等发达国家。我们的员工当中有退伍的军人,也有刚毕业的学生,我们愿意支付更高的工资。其中理想MEGA仅提供一款配置,价格为55.98万元;2024款L7共三款:L7Air31.98万元、L7Pro34.98万元、L7Max37.98万元;2024款L8共三款:L8Air33.98万元、L8Pro36.98万元、L8Max39.98万元;2024款L9共两款:L9Pro42.98万元、L9Max45.98万元。

  • 丰田、本田只靠两点在危机里胜出 李想:以史为鉴

    快科技2月28日,今日晚间,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晒出一张文章截图称:以史为鉴 ”。据文章介绍,丰田、本田在危机里的胜出没有任何难以想象的出奇战术。它们只是”更谨慎地避免财务风险、做出更好的产品。当市场还在泡沫的时候,其他经营效率更低、过度冒险的公司也可以靠源源不断的融资、贷款、消费热情,持续推出新车型,仿佛大家都差不多。一旦危机来临,企业需要优先还债、消费者开机更谨慎的选择商品,公司间的差距就会急剧拉大,很多公司不再能够独立幸存。这本来是常识,但一段时间的高增长容易让人忘记这样的常识。此前,李想和?

  • 余承东何小鹏留言支持李想:用光明去对抗黑暗

    3月1日,理想汽车发布了其新车型MEGA,这款造型独特的汽车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甚至催生了一系列恶搞的照片和视频。面对这些挑战,理想汽车的CEO李想并未选择退缩是在朋友圈中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坚定立场。他们希望与产业界一起,用实际行动,坚持始终选择光明,用光明反击黑暗。

  • 李想谈苹果取消造车 称苹果放弃造车是正确选择

    一则重磅消息震惊了科技界和汽车圈:经过长达十年的探索,苹果决定放弃造车计划。这一决定立即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苹果在这三个方面都具备强大的实力和优势,因此他相信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未来将会更加辉煌。

  • 李想发文回应理想MEGA被恶意P图:用光明反击黑暗

    理想MEGA正式交付之际,理想汽车CEO李想再次发声,他在朋友圈发表长文,坚决表示将运用法律武器打击抹黑理想MEGA的违法犯罪行为,并坚定地用光明反击黑暗。李想的这篇长文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和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纷纷点赞并留言支持。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理想汽车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坚守初心,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为整个汽车产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