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首座超充站开启试运营

2019-07-10 11:43 · 稿源:站长快讯

蔚来官方微博宣布,「蔚来首座超充站已坐落于苏州蔚来交付中心,向车主开启试运营。为庆祝首座蔚来超充站上线,7 月 9 日到 7 月 15 日,蔚来车主可享受超充桩充电免单服务。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造车资质正式获批 新车尾标“江淮汽车”变“蔚来

    蔚来用户分享的提车照片引发广泛关注,新车的尾标已经由“江淮汽车”转变为“蔚来”。这一变化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标识更替,它更象征着蔚来造车资质已经正式获批,生产线切换完成,蔚来开始以自己的名义向消费者交付产品。这一变化意味着,蔚来已经完成了从使用江淮生产资质到拥有自己造车资质的跨越。

  • 蔚来子品牌乐道汽车官微上线:将于5月中旬正式发布

    蔚来汽车旗下的全新子品牌——乐道汽车,已经悄然完成了官方微博的注册工作。虽然目前该微博尚未发布任何信息,但据业内预测,本月我们有望看到其进行预热活动。“乐道”寓意着“阖家欢乐,持家有道,津津乐道”,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使用乐道汽车的过程中感受到快乐和满足。

  • 罗永浩:换电就是加油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小米汽车SU7明日开启限时改配 官方操作指引发布

    小米汽车SU7将于明日9点开启24小时限时改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详细操作流程指引。打开小米汽车App首页点击去申请”点击申请改配”申请成功后点击完成”返回首页;点击修改配置”点击弹窗确定”进入选配器选择心仪配置并提交阅读并确认协议内容及配置点击确认更改配置”。改配后提车时间相较原本会大大增加,且改配后不可反悔,各位一定要谨慎。

  • 汪峰打卡蔚来展台:李斌亲自接待 共同体验无麦K歌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今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著名歌手汪峰在蔚来展台与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进行了亲密互动。在此期间,李斌亲自接待汪峰,并陪同他一同体验了蔚来ET7的后排空间和搭载的无麦K歌功能。在体验无麦K歌功能时,李斌当着汪峰的面唱起了汪峰的代表歌曲《北京北京》,而汪峰也随后展示了自己的歌艺,两人互动融洽。此外,李斌透露,早在12年�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蔚来申请“乐道”车型商标:首车将于 5 月中上旬发布

    蔚来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动作频频,申请注册了一系列商标,包括“乐道CareTech”以及从“乐道L10”至“乐道L90”有特定的“乐道L66”、“乐道L77”、“乐道L88”和“乐道L99”。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涵盖了运输工具、建筑修理和健身器材等领域,目前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的状态。乐道首款车型的标准续航版将搭载小于75kWh的电池,这将使得乐道车型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李斌:不敢再推荐大佬买车了 早年买蔚来EP9的很多去造车了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而日前,蔚来CEO李斌在媒体活动上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周鸿祎之前决定卖掉迈巴赫,尝试国产新能源车,他内心觉得周鸿祎卖车卖早了”。蔚来ET9胜算是100%(被周鸿祎选购),毫无疑问的,其实也就几个月的事了,要不让他先开一会。”关于是否会推荐一些企业家试驾和购买蔚来汽车,李斌笑称,当年有6位互联网行业的大佬买了EP9,但是现在他们不少人去造车了,所以我也怕了。据悉,EP9是蔚来第一款车型,发布于2016年,彼时,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