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苹果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IDC预测:2023年苹果将引领智能手表市场 占25.9%份额 位居

2019-06-20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appleinsider援引研究公司IDC预测数据显示,苹果将在 2023 年成为全球智能手表销售市场增长主要的驱动力,尽管其市场份额预计会受到竞争对手冲击。

IDC在本周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智能手表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引领更广泛的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增长,出货量将从 2019 年的 9180 万台增至 2023 年的1. 316 亿台。智能手表目前占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41.2%,到 2023 年底将增长至43.5%。

该报告称,苹果预计将引领潮流,在2023 年底占据智能手表市场的25.9%份额。据预测,紧随其后的将是 运行Android、WearOS、 Tizen 等系统的设备。

IDC预计, 2023 年可穿戴设备的总出货量将达到3. 023 亿台。其中,智能手表和“耳戴”将在 2023 年占据78.3%的市场份额。

今年 3 月,该研究公司表示, 2018 年,苹果在 4620 万发货量中获得了智能手表市场26.8%的份额,同比增长39.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