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格力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电器:奥克斯空调部分产品存在“虚假宣传”

2019-06-10 16:29 · 稿源:站长快讯

今日,格力电器发布了《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格力电器在信中表示,奥克斯部分型号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格力电器还表示,经气委托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检测结论与格力电器检测结论一致,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的检测结论均为不合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所有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小熊电器以创新赋能品类增长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厨房神器“电饭煲”不断进化,不仅大小、外观选择多,而且功能更齐全,如煮饭、煮粥等都能细分类型,还有些电饭煲以智能化为卖点,实现了手机APP控制。那到底什么样的电饭煲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用户的“心头好”呢?根据奥维云网(AVC)新发布的电饭煲—线上零售市场监测月度(2023年8月1日—2023年8月31日)数据报告显示,小熊电器8月零售额同比增长12.4%,是当月零售额TOP5品牌中唯一正增长的品牌。并且,从本年累计数据(2023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来看,小熊电器零售额同比增长25.3%

  • 国风音乐会演出与宣传不符 观众齐喊退票:与宣传严重不符

    不少网友爆料称,在某短视频平台团购名为《大唐乐宴》的演出门票,到现场后发现,宣传照片和视频系盗用了另一场名为《唐宫乐宴》的演出的素材,实际演出与宣传内容严重不符。现场布景和主持人很敷衍,演员也只有寥寥几人,没有宣传中的群舞,演奏者水平差,像是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或者其他虚假宣传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

  • 让传统空调秒变智能 | 中弘第五代智能空调面板P15米家版&涂鸦版评测

    文/智能头条当前,空调已经进入千家万户,在炎热的夏季,为用户带来凉爽的冷气,为生活增添无尽的乐趣。但随着智能化的普及,人们便开始思考,如何让传统空调变得更加智能,让生活更加方便舒适。中弘面板式空调网关P15便具备了这些优点,是市场上很有潜力的产品之一,也是中弘最新物联技术成果,不仅让传统空调变得更智能,也为智能家居的发展提供助力。

  • 骗子“盯”上董明珠!格力声明新型诈骗:这种抽奖卡是假的

    10月13日消息,前不久,新型诈骗以蟹卡”等形式出现引起大家关注,没想到,蟹卡诈骗还没结束,骗子又盯”上了董明珠。根据网友反馈,最近又出现了另一种诈骗载体假的格力电器”抽奖卡,网友称,自己没有网购但却收到了快递,打开一看是一包湿巾和一个信封,里面有一张格力”抽奖卡,网友表示夏天买过格力的风扇,差点以为这是格力的售后福利”。对此,上海格力微信公众号发文声明:公司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的寄送礼品卡抽奖活动,现已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请大家收到类似贺卡时提高警惕、切莫相信,及时向警方反馈。”据了解,这种假的格力

  • 小熊电器:与年轻人一同创造幸福

    夜晚听着“养生歌单”入睡,一日三餐要用相机贴心记录;闲暇时约三五好友漫步城市,打卡特色小店……如今,年轻人普遍钟爱治愈系生活,也渴望在日常治愈中寻找幸福。而围绕年轻人的幸福这件事,小熊电器近来动作频频:官宣吴磊为品牌代言人,并上线了《被小熊治愈的 100 个幸福瞬间》TVC,传递“温暖、治愈”的品牌形象;在全国多个城市相继开展了“熊抱快闪巡游

  • 做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用新意创造治愈,小熊电器正与年轻人双向奔赴

    曾几何时,一个家里只需要有几件大家电,就能满足所有人的公共需求。而如今,随着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不断重构,他们或身在校园、走入职场,从宿舍里的一人食电煮锅、办公室的迷你养生壶、厨房里懒人空气炸锅,到聚会时的涮烤一体锅、出差时自备的便携烧水壶.......不难发现,小家电已经充斥在年轻人生活的各个场景角落,并折射着他们普遍追求的治愈生活态度。当消�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卡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助力“智能亚运”!时空壶翻译耳机为乌兹别克斯坦、不丹指定供应商

    10月8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浙江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圆满举行,历时16天的体育盛会就此落下帷幕。16天来,12000余名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风云际会,他们不仅展现了亚洲体育的高平,更彰显了团结、友谊和竞技精神的伟大力量。这也是时空壶的标语“沟通创造连接”所言的——科技的进步正在努力打破语言的界限,无阻碍的沟通,将使我们的世界更加无边无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