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安居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居客诉贝壳找房盗用其房源图片 索赔9000万元

2019-04-23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近日, 58 同城旗下品牌安居客起诉贝壳找房涉嫌不正当竞争,要求其道歉并索赔 9000 万元。目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正式受理这一案件。

安居客诉称,贝壳找房网运营方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盗用安居客网站房源、周边配套等图片 6 万余张。其不但从安居客网站中扒取大量房源图片,甚至还抹掉了安居客的水印,加上了贝壳找房自己的水印。

安居客认为,贝壳找房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不正当竞争,对安居客商业利益造成巨大损害。因此,安居客要求贝壳找房立刻停止侵权行为,于贝壳找房网及其WAP站、APP首页显著位置连续三十天刊登声明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 9000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