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块讯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小川谈区块链:搜狗对区块链暂无具体计划

2018-03-19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尽管区块链的前景很被看好,而目前真正落地的项目却很少。日前,搜狗CEO王小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对区块链有比较全面的了解,但搜狗对区块链还没有具体的计划。

他认为,区块链的核心其实是一种信任机制。一般来说,一家公司或者一个国家是用不到的,因为公司甚至国家本身就有信用背书,但在公司和国家之间则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产业链,这些上下游之间的机构合作,是区块链能发挥作用的地方。王小川还称,他研究生阶段是做高性能计算的,高性能计算的一个核心逻辑就是怎么解决中心节点这样一个不可信任问题。如果是不可信任,你需要花更多功夫去解决它,而区块链就能提供这种解决办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