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百度严审推广资质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严审推广资质 审核机制愈发严格

2016-01-28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一直以来,不少网民都对百度的推广信息抱有质疑。不过,百度的“黑科技”可不是“吃白饭”的,据百度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间,百度拒绝了438300个有害账户,违规消费的判处金额达4.67亿元。此外,百度推广资质的审核也愈发严格,尤其是商业推广方面更是如此。

百度方面表示,在申请推广客户资质监管方面制定了严格的审核机制,从“信息源头审核”、“在线监控”、“优质内容正向引导”等环节来监控、治理网页搜索和搜索推广中的违法、虚假不良的信息问题,还成立了优化检查审核系统的销售监察部。

据悉,推广过程中,网站名称须与提供的资质主体一致,若发现存在私自改换网站情况,百度内审质检人员将会拒绝相关推广帐户。

百度推广相关负责人曾表示,百度会不断提升技术及监管能力,并将通过网民教育、主管部门合作等多种方式,发动全社会力量,共同打击互联网虚假及不良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