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企业站优化过程中几个通病

2010-05-26 08:17 · 稿源:yongshengchem.com

《企业站优化过程中几个通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些企业站打开首页便是很多产品,一堆图片等等,这个是可以适当省略的,然后就是网站URL的标准,动态的企业网很多,不管是从搜索引擎还是个人感觉,静态URL确实看上很美观,DOMIAN/分类/产品.html这个形式感觉很好,当然你如果没有分类,直接DOMIAN/产品.html也是不错的...

企业的人一般认为,我弄个网站,放在那里就有人会看到,其实不然在优化的过程中,你会发现中小企业的网站外链确实少的可怜,因为那些头头没有这种SEO的意识,所以在建设企业站外链的过程要建立这种意识...

在过去几天的优化过程中,还有一个感觉就是企业站几乎都是靠外链撑起来的,像一些企业站的收录就50多一点,但是外链却到达2000-3000,几乎好几十倍,可以想象外链在企业站优化的比重有多高,但是外链确实一个慢慢培养的过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ongshengchem.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造车过程中最崩溃的是什么 雷军:把设计推倒重来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成年人哪有不崩溃的时候,即便是小米公司的掌舵人,雷军官宣造车以来,也面临着非常大的压力,近日,其公开回应了自己最崩溃的瞬间。雷军表示,过去三年里,有很多难忘的时刻,但最崩溃的一件事情是把车的设计推倒重来。据介绍,自2021年宣布做车后,小米做了一年的设计、做了两次模型,但是在讨论的时候大家觉得太前卫了,担心用户接受不了。说实话,当大家批评声一片的时候我们自己挺绝望的,辛苦干了快一年但大家不认可。后来大家争论来争论去,我们就决定全部推倒。一推倒时间就变得特别特别紧张,更何况我们的标?

  • 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开源软件 Tools4AI 将 AI 无缝集成到 Java 企业应用程序

    Tools4AI是一款开源软件,它通过将AI无缝集成到Java企业应用程序中脱颖出。这个基于Java的项目引入了大型操作模型或LLM代理,为希望将AI功能高效添加到Java应用程序中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合适的解决方案。Tools4AI的出现改变了在Java环境中使用AI的游戏规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实用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增强Java应用程序的功能不增加开发过程的复杂性。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Command R+官网体验入口 企业级RAG优化模型工具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CommandR是一款先进的RAG优化模型,专为处理企业级工作负载设计,首次在MicrosoftAzure上推出。该模型具有128k令牌上下文窗口,提供最佳性能的先进检索增强生成功能,支持10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以及工具使用功能以自动化复杂的业务流程。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CommandR,请访问CommandR官方网站。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合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恒创科技「香港群服务器」批量原生IP,账号群控/SEO站群优化首选

    出于站长们批量搭建网站群的市场需求,站群服务器已被作为一种更加经济实惠的选择。站群服务器,也就是多IP服务器,从字面理解就是有多个IP的服务器,它可为用户组建的多个网站配置独享IP地址,解决了多个网站域名解析到同一个IP地址的问题,这样搜索引擎也不会轻易将网站认定为“垃圾”网站,避免受到搜索引擎惩罚,对于网站的权重和排名会有一定提升会更安全。

  • 直播企业家,集体摸着雷军过河

    周鸿祎又搞了一个大新闻。4月25号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周鸿祎“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数字人”,爬上一辆东风越野车车顶,坐在上面看向全场最高处,因此被戏称为“北京车展历史上最老的车模”,顺带拿下多个热搜。还有更懂互联网的企二代嘛。

  • GPTBots正式支持私有化部署,深化企业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发挥AI潜能

    随着以LLMs、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入发展,AI正在逐步变革生产力,为企业智能化转型带来巨大动力。数据安全与隐私问题正桎梏着企业推进AI技术的脚步。这些注册用户涵盖不同行业和市场范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瑞士等。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