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囧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案例分析——[jiong.ws]网络囧文化的背后

2008-07-23 09:47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网站案例分析——[jiong.ws]网络囧文化的背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名:囧的官方网站【 注:囧 jiǒng,原义:光明;网义:郁闷、悲伤、无奈等,网络热门词汇】域名:jiong.ws后缀比较少见,引用. ws是(webSite)是环球网的站点的简写,有着方便易记的优势,同时也是岛国西萨摩亚的简称。萨摩亚原名“西萨摩亚”,属群岛国, 是一个南太平洋岛国,约位於夏威夷至纽西兰之中间, 美属萨摩亚的东方。域名很有特色,ws让人联想到‘猥琐’二字,整个域名让人不禁一笑,简单好记,看到这个域名的估计都会很好奇的去点入查看。从其论坛流量来源统计上来看,大部分流量都属于直接输入,来自搜索引擎的只占很小一部分。 搜索一番发现,除了jiong.ws外,该站还拥有jiong8.com,jiong.us等域名。网站:打开http://jiong.ws进入囧的官方网站,非常简洁,主体是张图片,下面是一排链接。非常简洁的主页5秒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