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评测 > 关键词  > 暴风魔镜S1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男默女泪的神器,暴风魔镜S1评测

2017-03-20 16:12 · 稿源: huhuvr.co

《男默女泪的神器,暴风魔镜S1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国内外大厂都在争先恐后做生态、做头显、做一体机的今天,仍然坚持发布新品眼镜盒子的国内VR大玩家暴风魔镜,大概是在用实力告诉大家,如何做好VR风口上的一头“猪”...

其实要说新,也不算新,暴风魔镜S1是去年年底发布的,那么为啥这都三月了才开始评测?大概沉迷VIVE无法自拔吧……...

那么暴风魔镜S1的这款菲涅尔质量如何呢?官方给出的FOV视场角达到了目前VR眼镜的顶尖水平为110°,对GearVR4的101°和小米VR的103°,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自重220克的暴风S1加上头戴也才254克,再加上130克的iphone6,不到400克的重量对于颈椎的负担可谓足够低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uhuvr.c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黑鲨将推出S1 Pro AI智能手表 配备百度“文心一言”技术

    黑鲨手机官方宣布,他们将推出一款名为黑鲨智能手表的新型智能设备。这款智能手表分为黑鲨S1Pro和S1Classic两个版本,它们都搭载了黑鲨首创的游戏健康监测模式。黑鲨S1Pro还支持百度地图导航,并提供了免费的、海量的AI表盘供用户选择。

  • 拍10部火1部,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成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18岁中国举重队员流回应颜值走红:我长得再好看没实力也没用

    10月2日晚,中国最年轻的举重队员裴鑫依在杭州亚运会获得女子举重64公斤级银牌后,面对举重队颜值最高的”网络评价,裴鑫依泪洒新闻发布厅。如果我长得再好看,没有实力的话,这不是我希望的。她会专注于提高实力,向奥运会冲刺。

  • 宝妈宝爸看娃神器!乐橙S2D室内摄像头给予更人性化的守护

    看娃有多让人头疼,只有经历过的才懂,尤其是平时还要忙着上班的父母,时刻都在担心宝宝在家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有没有好好睡觉,让心操碎了一地。想要缓解带娃焦虑很简单,就拿现在非常火的智能摄像头来说,在看护小孩安全这一块,它能够做到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周到,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深受宝妈宝爸们青睐的智能摄像头——乐橙S2D。作为一款多功能家用摄像头,乐橙S2D在智能化、人性化、安全性、性价比等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完美,宝妈宝爸们如果正在寻找能够帮助看娃的摄像头,不妨试一试乐橙这款摄像头,给宝宝更多的保护!

  • 子称发现公司发假月饼后被开除:给了N 1的赔偿

    9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江苏苏州一位女子吃公司发的美心月饼,竟吃出一根头发,准备打电话投诉,却发现包装上没有客服电话,扫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扫不出内容,询问公司人事却被指事多。随后她在线上询问官方客服,客服回复:您所查询的防伪标签,假冒特征明显,请谨防购买。女子称自己在问完人事的第二天,被通知解除合同,给了N 1赔偿。有网友表示,这些包装精美的礼盒送给员工当福利,结果发现却是山寨货”、假货”,这对公司来说很尴尬。采购食品时,公司要买正规企业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有以SC”开头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号,在国家市场监

  • 职场高效神器 三星Galaxy Tab S9系列解锁办公新体验

    身处充斥着忙碌与内卷的职场,移动办公早已成为常态。出于职场人士对随时处理工作的高阶需求,众多能够兼具便携性和生产力的新型工具也随之诞生。可以说只要有了三星GalaxyTabS9系列的帮助,职场工作因此可以变得更加高效!

  • 男性健康时刻在“腺” 番茄红素让你告别“”言之隐

    前列腺是男性的特有器官,属于男性泌尿生殖系统的内外分泌器官,被视为男性的生命“腺”。当前列腺出现问题时,尿频、尿急、尿不尽等问题也会接踵至。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通过Noromega番茄红素胶囊适量补充番茄红素,让前列腺保持健康状态,才是男性摆脱尿频、尿急、尿不尽等问题的可持续之道。

  • 拳头官宣《英雄联盟》S13主题曲《登神》!韩国团NewJeans演唱

    转眼已临近10月,又是一年将尽时,《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也即将打响。拳头游戏公布了S13主题曲《登神》,并发布先行预告片,本次主题曲由韩国女团NewJeans演唱。《英雄联盟》S13从10月10日入围赛阶段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9日决赛结束。

  • 内容&技术相辅相成 FITURE沸彻魔镜助力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近年来健身行业正在加速洗牌,传统健身房转型,互联网智能健身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借助互联网和科技创新打造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企业更受青睐。作为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先品牌,FITURE沸彻魔镜不仅丰富了既有的居家运动功能体验,还能够满足自身量身定制的需求,科学指导、AI教学以及超5000+的多元化健身课程,助力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以及�

  • 00后生裸辞花1万5游22个城市:出行火车硬座 住宿青旅

    不少人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等我有钱了就出去旅游”,但要知道的是,有钱的日子可能来的并不快,一些等不及的人,没钱也会提前出发。广东云浮,20岁女生裸辞独自穷游22个城市76天,共花费1万5左右一事,引起网友关注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很难做到像上文女生那样,我一家四口,出门旅游随便一万块就出去了”、没房贷、车贷、婚姻、孩子就是洒脱”、真正的世界那么大,我想去走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