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美优品CEO陈欧自述:这几年我吃过的亏

2013-11-22 09:54 · 稿源: 创业邦

《聚美优品CEO陈欧自述:这几年我吃过的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聚美在3年里,年收入从0窜到60亿,陈欧成了名副其实的“土豪”,随之而来的就是狂奔之下附带的震荡...

1、速度失控的根源可能是创始团队跟不上公司的发展...

聚美曾经出现过一次大危机,最根本的问题就是创始团队的发展跟不上公司的发展速度...

不得不承认,聚美是个年轻的团队,可能在某些方面,相比其他一些经过打造的完美团队是有差距的...

2、换人要记住一点,创始人和元老的荣誉是不可剥夺...

但是高管的位置永远是属于能够把公司做好、对股东利益有价值的人...

早期元老已经获得大量的期权,价格比较低,数量比较大,相对于后面的高管这已经是很大的优势...

他们接受采访的时候,连创始人的名字都被抹掉了,这件事吃亏吃太大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一加Ace 3V很多配置没宣传 用户批评一加营销能力差:吃了不会营销的

    不少用户向李杰提出了意见:一加Ace3V的很多配置没有宣传,吃了不会营销的亏。作为产品负责人,他不愿意在没有实际意义的方面花费资金,也不愿意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削减配置来节省成本。搭载了骁龙7Gen3处理器,电池容量为5500毫安时,并支持100W闪充。

  • 雷军周鸿祎出圈:中年CEO,抢着当网红

    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就呼吁,“如果有可能,我认为企业家都要去当网红”。他也是这么做的打算再红一把。当网红不仅是CEO的选择,也是市场的呼唤,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网红CEO站到台前,以新的姿态,引领年轻一代参与商业世界的竞争。

  • 老黄最新采访出炉!自述61年坚持成就了英伟达,AI革命点燃全世界

    【新智元导读】过去一年的时间,英伟达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一举成为21世纪的AI巨头。在老黄的最新采访中,向我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工业革命是怎样的。但老黄预见更多的是,AI未来是充满进步和繁荣的不是机器主宰我们的未来。

  • 腾讯投资的网约车公司,三年20亿,要上市了

    背靠腾讯、广汽,如祺出行会是网约车第一股吗?2024年,在国内叫一辆网约车,你有多少种选择?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滴滴,或者是去高德、美团等聚合打车平台,“召唤”那些来自叫不上名字平台的网约车,但对于究竟有多少种选择一无所知。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337家“持牌”的网约车公司,它们都拿到了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放到整个网约车行业来看�

  • 大众CEO回应小米SU7撞脸Taycan:我很骄傲

    日前,大众集团CEO奥博穆斯在媒体沟通会上被问及了与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关于小米SU7的外观设计,奥博穆斯认为,小米SU7与保时捷Taycan非常相似保时捷Taycan的设计正是在他担任保时捷CEO时定稿的。柯时迈补充道:我们期待其他企业能够同样采用高标准,与我们进行公平、公正、诚实、合法的良性竞争。

  • 几年前曾被狗咬 男子狂犬病发死亡:世卫推荐“十日观察法”

    4月13日消息,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和咬伤千万不能不当回事,可能一时半会儿没有什么问题,但狂犬病潜伏周期可长达数年,一旦发作,致死率高达99%!据报道,今年3月27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接诊了一名48岁男性患者,就诊时,该男子烦躁不已、坐立不安,其表示自己已经持续低烧了了几天,喉咙发紧,口渴,但非常害怕喝水。经验丰富的医生判断其感染了狂犬病毒,患者本人则矢口否认,表示自己近期并没有被狗咬,可经过脑脊液NGS检测,医生还是在他身体里找到了狂犬病毒。后医院打电话回访,患者妻子表示男子已去世,同时透露称其在几年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几年前相爱相杀 贾跃亭回应周鸿祎:下次来美国试车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想要卖掉自己迈巴赫S600换上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最近在网络上异常活跃,不少车企也趁机给其送去了自家的车子。在日前哪吒L上市发布会上,周鸿祎作为嘉宾出场并发表演讲,期间谈到了贾跃亭,周鸿祎表示,贾跃亭之所没有取得成功,很大一个原因在于没坚持在中国造车,而是跑到了美国。贾会计(贾跃亭)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带着图纸去美国造车,因为中国供应链最完善,连马斯克都来中国建厂。”没想到这段点评被身处美国的贾跃亭得知,随后他本人还发布视频回应了周鸿祎。视频里,贾跃亭称自己正坐在FF 91的后排,这台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