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主播头条 > 关键词  > 赵小臭最新资讯  > 正文

赵小臭新单曲《雾隐山城》发布!赵小臭雾隐山城试听地址

2018-04-13 15:17 · 稿源: 斗玩网

《赵小臭新单曲《雾隐山城》发布!赵小臭雾隐山城试听地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有网友在广州各地铁站上发现赵小臭和丸子登上了广告牌,可以说是十分有牌面了!两人都是原四小花旦跳槽到虎牙来的,一个是国民元气少女,一个是二次元唱见,坐拥百万粉丝人气极高...

而赵小臭更是在今天发布了自己的首发单曲《雾隐山城》,这是一首描述重庆回忆的歌曲,旋律充满了岁月感,歌词也是满满的画面感,不少粉丝在听后纷纷表示想去重庆了...

相比大仙、蛇哥等人在跳槽后遭遇的窘境和低谷,赵小臭也算是近来听闻过跳槽后发展最好的一位女主播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摄像头自动加热除:无需手动操作

    小米SU7创始版已经开始交付约半个月时间,有不少车主在车机功能中没有找到摄像头除雾功能,担心在下雨天无法提供视觉支持。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解释了相关问题。所以各位车主无需担忧除雾问题,SU7会自行解决,但需要注意镜头脏污问题。

  • 全民免费送校服 《剑网3》海寻龙资料片今日公测

    雾海寻龙,蓄势待发!回忆起与侠士们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多少触动心弦的感动瞬间历历在目,这里有暖人心脾的爱心故事,也有至诚至性的珍贵情谊。所谓“千载难逢”,是《剑网3》从手绘版、重制版、旗舰版,再到即将迎来的全平台互通,在十五年的风雨历程之中迎来了一轮新的变革。满怀感谢之意,铭记群侠鼎力相助之时,正是有了侠士们的不断支持,如今的我们才能

  • 新品发布 | RolandLX系列电钢琴焕然登场

    知名电子乐器厂商Roland罗兰隆重发布LX系列豪华电钢琴三款新型号:LX-9、LX-6和LX-5。每款型号都具有经典的立式外观、纯正的三角钢琴音色和表现力,以及能融入各类场景,彰显精致风范的流线型设计。在持续的创新精神驱动下,Roland致力于为乐器和多媒体市场注入新的价值。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不叫荣耀200 荣耀数字系列定名101!5月份发布

    今天,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分享了关于荣耀新的数字系列的部分信息。该博主发布了一张荣耀手机在海外的预热海报,上面显示有HONOR101Series,2024.05.XX”。在主打的影像方面,新机前置高像素美颜镜头,后置主摄配备有独立人像镜头,目前的样板机还适配可变光圈。

  • 在线3D视频编辑工具使用地址 Lumiere官网地址

    Lumiere3DAI是一个强大的在线视频编辑工具,专注于提供优化的3D产品视频,适用于reels、shorts和TikTok等平台。通过定制音乐、摄影角度和场景,您可以轻松展现您产品的优势。Lumiere3DAI的出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打造引人注目的3D产品视频,从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出。

  • OpenAI发布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定档4月23日发布,今日开启预订,余承东为问界M5预热

    4月17日,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发文,回顾问界M5智驾版发布一周年,并宣布问界M5也将迎来进化时刻,为用户带来“超好看、超好开、超智能、超安全”的全新体验——问界新M5,即日开启新车预订通道。余承东的微博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和评论。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业界预测即将发布的问界新M5,或将拥有更强的智驾能力、更可靠的主动安全能力、更年轻时尚的新形象,以及更好开好用的综合体验。

  • 问界M5正式发布:售价 24.98 万元起 标配华为高阶智驾

    华为余承东在问界新M5发布会上震撼揭晓,全新问界新M5车型正式登场,三款车型闪亮登场,起始售价仅为24.98万元。更令人兴奋的是,5月15日即可批量交付,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问界新M5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表现、先进的智能驾驶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一股强劲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 发布智慧教育成果!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4月19日至21日,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办,1300余家企业携2.1万件展品亮相现场。本届教装展现场,海信商用显示携最 新智慧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位号为N5001。现场,海信商用显示举办2024年智慧教育新品发布会,推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数字化智慧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